2008-04-26 01:38:57幻影阿賢

老朋友





”原來看到老朋友心情便會很愉悅”

今天下午我們家的馬兒帶著他的小哆啦
跑來台北找我晃晃
因為很久沒見到小馬
當然是義不容辭的殺去找他
雖然途中我稍稍微的迷了一下路
而且好像也有點人生地不熟
但總算是見到了面
雖然已經很久沒看到了
但是
相處的感覺還是沒什麼變
或許
這就是老朋友的魔力
讓人感受不出時間在我們友情裡刻畫的痕跡...






今天本來想早點睡的
一到了11點多
我就乖乖的爬上了床
蓋起我的棉被
曲起肱來 想就寢
無奈 翻來覆去的就是睡不著
索性起來打篇網誌再去夢周公
最近一直都在忙著做機器人
只是忙了老半天卻看不出什麼成效
或許是設計得不夠好
才會狀況百出 我們的製作能力還有待加強
只希望老天爺幫個忙
讓我能做出個會走會動會噴火的恐龍
(既然都會噴火了乾脆飛上天算了~”~)



因為這學期的游泳老師教學比較認真
所以我也受到了他的影響
變得比較積極的在學習
而且老師很有抱負的想要敎會我們很多的泳式
雖然我們基礎都很爛
但是他還是非常有耐心的逐步講解
並不會強硬的要求我們一開始就做很難的動作
讓我們可以一點一滴的吸收
所以就連我這種手腳不協調到極點
原本打算這輩子都不打算學會游泳的人
也有了一點點的進步
讓我重拾了對游泳的信心
雖然我還是游的很爛
不過我想多多的努力
我也會有所成長吧
希望
有朝一日我也能成為水中蛟龍阿


~~還是老話一句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阿= =...


ps.附上本人游到快虛脫圖一張

阿尼 2008-04-30 11:38:54

那個真的好好笑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