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02:20:38幻影阿賢

頑張

一天早上清晨醒來 便覺得懶洋洋的不想動

可是卻還是有課要上 雖然想翹課 但是又覺得這堂課很重要

所以還是動起身催促著自己起床強押著自己去刷牙洗臉

於是美好的一天就這樣展開? 當然不是

一早就很精神的結果就是上課會打瞌睡

做事沒有精神 一直想找時間睡覺

只是這樣一直撐 撐久了居然又不想睡了

只是不想睡去也不想要認真的去做自己要做的事情

明明就還有一堆事情要忙

有報告要做 有考試要考

還有一堆事情要處理

都懶散的不想去做

雖然必要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只是前幾天才覺得時間少到不夠用的人

心態轉變之迅速 行為上的落差 也太明顯了吧= =









最近發現宿舍裡有人在練滾輪
就是電視上那種藝人在做的那種健身器具
因為好奇我也跟著做了起來
一開始不知道如果第一次做太多下的話
隔天早上起床
腹肌會疼痛到很難起身的境界
硬是做到自己覺得不行的地步
想當然爾
就是我腹部疼痛了一個禮拜
只是這也引起了我開始練健身的序章
其實我從很早以前就很喜歡練身體了
想當初因為過胖不能當海軍陸戰隊
而只能當替代役的我
還因此難過了好一陣子
只是這樣的我
現在一但燃起的熱血
一但燃燒了以後
就很難澆熄了
所以我最近只要一有空就猛往健身房跑
看著全身鏡上的自己
手臂上的二頭肌
日漸茁壯
心中真是有一股說不出來的喜悅
(請不要說我是變態 謝謝~"~)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能成為健身房上海報內的猛男
希望我心中這一點點小小的期望
能夠有實現的一天






~~放心我不會練到妳們想到那種誇張的傢伙
只是男人嘛 多少都希望自己練壯一點 這可是好事呢
哈哈哈

Rea 2008-04-17 19:40:01


我期待看到你的那一天哦

版主回應
我也很期待會有那樣的一天
只是不知道
還要等多久呢~&quot~
畢竟在我檯燈左手邊的那些泡麵
好像會阻礙
那天的來臨阿
2008-04-18 01:2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