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8:24:02幻影阿賢

上緊發條









因為太久沒寫文章
很多心裡的感受好像就沒有了宣洩的出口
於是我決定要多寫些文字
記錄著些許的感動






最近開始覺得生活變得忙碌
原本平淡悠閒的日子
也開始漸漸變得緊湊起來
似乎是想要把鬆脫的發條上緊般的用力
專題開始動起來了
機器人的製作也要開始了
還有接踵而來的考試也將要來臨
不過我卻不覺得很煩惱或困惑
反而帶著點期待
大概是因為我是一個很糟糕的人吧
總是會為自己的懶散找到藉口
而不努力堅持的去做
必須要等到壓力與阻礙來臨了
我才會像狗急跳牆般的去突破
這大概也是
為什麼我老是要讓自己去戰鬥的原因吧~"~








因為上禮拜的總統大選
所以我回了一趟大甲
也讓我見識到了
什麼叫做塞車 從台北到豐原
原本只要兩個多小時的車程
變成了四個多小時
下次如果我回家的時機如果還是這麼多人潮的話
我肯定會打消念頭的
回到了豐原後
就急急忙忙的殺回大甲
只可惜還是晚了兩分鐘~~~~殘念....
不過回到了家還是很高興
老媽還給我了一灌"林"家自製的泡菜一罐
讓我在台北的時候還可以懷念老媽的手藝
感謝老媽的愛心
當然每次回去
總免不了去找一下豐原掛的朋友
只是這次回去阿審好像迷上了麻將
聚餐完後的消遣居然是方城之戰
而且還硬是把我給教會了= =
(其實我還是不太會啦)
所以也要感謝一下阿審還有卡特的教導
這次回去也順道去了豐東逛了一下
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過著平順的生活
還真是不錯
對了
這次回去還跑去育達跟育登去看了一下
育達那邊主要是去看一下老姐
育登那邊就是去看一下我以前教的學生
(雖然沒有每個人都見到 但我還是很開心啦)
回台北要去撘車的路上還遇到了幾個以前豐東的學生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
還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
不過還是很高興可以遇到大家
真的







~~雖然時間和空間將我們拉離
但是相聚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Rea 2008-03-28 13:32:23

哇!
下次教我麻將!

阿賢,前陣子我們電話一直碰不到…
你找我什麼事?

我現在比較早睡了

年紀大了…

版主回應
其實我也不太會打
前陣子我找妳什麼事我也忘了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反正總有遇到的一天
早睡早起身體好
妳這樣ok的
2008-04-07 0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