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4:54:07幻影阿賢

關於唱歌這檔事















因為天氣開始放晴了
所以心情變得比較好
可以在下午沒課的時候
偷個閒去籃球場跑跑跳跳
球不是打得很好
但是至少還算有動到
今天早上我有早起去慢跑
發現跑的圈數怎麼那麼少
那就當作保留體力
下午再來去打球吧








因為最近看了高木直子的150cm life
對於以150公分的觀點看世界覺得很有趣
才發現原來有時候自己覺得裡所當然的事情
對於別人來說可能會變得很奇怪的事情
所以我也想用我的角度
紀錄一些自己和這世界發生的事情
(乾脆來寫個系列吧= =)


首先呢
我想要說的是
關於唱歌這檔事情
這個話題在最近可以說是非常的火紅阿
光是看星光大道的收視率就可以知道
現在的人很多都欣賞唱歌唱的好的人
這當然啦
我也是很欣賞可以用歌聲去感動別人的人
只是我自己的歌聲倒不怎樣就是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自己在那邊哼哼唱唱
以前總在騎摩托車的時候
邊騎邊哼哼唱唱
(不過我想我的音量應該不只我一個人可以聽到~"~...)
後來我養成了邊騎車邊聽歌的習慣後就很少唱了
(理由還包刮我吃了幾次蚊子加上吸了不少廢空氣...)
以前我也會在房間裡面
關起門來高興的唱著歌
雖然有被人敲過門抗議過幾次
但是我還是依舊很享受的隨著歌詞裡的意境唱著
只是現在住宿舍是六個人一間
我雖然喜歡唱歌
但是我可不喜歡唱到一半被毆打的感覺= =
當然啦
我也會跟朋友同學去ktv裡唱歌
以前我可是一到了ktv就麥克風不離手的人
唱歌也常常走音
(外號:R&B走音小天王)
我還是依舊故我 繼續拿著我的麥克風
(好像有點小白目...)
現在的話就已經很少這樣了
因為我知道自己唱個幾首就沒聲了
而且我的歌聲也不是很好
漸漸有了禮讓的精神
(真是難得= =)
所以下次要唱歌的朋友們
可以來找我 哈哈哈


對於唱歌這檔事呢
我也從喜歡唱的那一掛 跳槽到喜歡聽的這一掛了
懂得欣賞著別人的歌聲
也是一種幸福呢
所以各位 如果下次你身邊
如果有人在魔音傳腦時
可以試著放下你的凶器
先靜靜的讓他唱完
給自己也給他一個機會吧
說不一定你靜靜的時候 會覺得他不錯呢
(所以下次不要再打我啦~"~)


對了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還記得我以前在育達重考的時候
我們幾個人趁著 大家放學後都走光了
都會在5A教室拿著麥克風唱歌的事情
那回憶還真叫人難以忘懷

還有以前在補習班被學生拱上去唱歌的經驗
倒是挺糟的~"~
(沒有準備唱的爆爛ㄚ)





~~歡迎大家分享有關於唱歌的事情阿
哪怕是像我一樣白爛的文章也可以ㄚ
2008-03-16 19:51:57

像胖虎一樣的唱歌
好酷好棒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啦
這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到的事情呢
到時候如果遇到歹徒
就可以發揮用途了
哈哈
2008-03-26 14: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