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45:13幻影阿賢

失去熱血中....







好像沒那麼熱血了,在剛開學時心裡那股炙熱的火燄,也一點一滴的萎縮了,書桌前貼的那張”加油”好像越來越看不見阿。






其實也沒發生什麼大事情,就只是坐在書桌前上網打電動的比率變高了,拿著書本往自修室衝的時間縮短了,晚上穿上籃球鞋去跑步打球的次數越來越少了,拿著錢包去7-11買宵夜的次數增高了,偶爾會因為前一天晚上太晚睡,而在心理響起乾脆翹課的念頭也越來越多了……似乎在自己沒有意識下的改變,隨著時間的累積,也一點一滴鯨吞蠶食擴大它的版圖,等到自己哪天哪根筋不對突然意識到了,才發現這傢伙已經長成了如此不可忽視的地步,現在要在變回去原本的狀態好像也不是那麼的容易,向下沉淪往往都比發憤向上還要容易許多,既然如此那就暫時這樣吧,我想要的是一步步來,反正我一直都是一個腳步很慢的人,慢慢的改變也慢慢的成長,只要想要達成夢想的火焰還持續燃燒,我的腳步應該就還會繼續前進吧。







這兩天天氣很好
好到一個很熱的境界= =
只是早晚的溫差還是頗大
讓人不知道要穿長袖還是短袖
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冷氣老兄這傢伙
居然開始發動了
可見在宿舍裡有多悶了
最近阿
對於寫日記跟聊天這類的東西
我是越來越不知所措了
怎麼說呢
這兩種東西如果要做得好一點
好像都需要用點腦袋去思考
偏偏我現在都是直覺式的想法
有什麼說什麼
想什麼寫什麼
就連我的畫也是一樣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畫些什麼鬼東西
只是忠實的反應出我想表達的東西
這樣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所以我這陣子跟人聊天也都不知道自己再說些什麼
因為是直接說出心裡的聲音
所以會怕自己說錯話
乾脆就少說少錯吧= =
日記當然也是這樣的情形啦
與其多寫多錯
那就不寫就不會錯啦
哈哈哈







~~麻煩誰來丟些燃料來讓火焰變大吧= =



【ㄚ尼*】 2008-02-13 10:52:15

我大方

分你一些拉

版主回應
真是太感謝啦
麻煩請寄過來給我
我可是很欠缺的= =
2008-02-19 23: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