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7 01:51:44布魯兒

雜草看世界

即使是對待再不相干的人,都不能少了尊重~

今天在公司,老闆不客氣的當眾數落失意的哥哥。聽在耳裡,我不禁感到難過,他不是別人,他可是老闆的親哥哥耶!暗自提醒自己,哪一天風光的時候,我千萬不可鄙視任何人呀!我始終相信,囂張沒有落魄久...

我像個老人每天冷眼看著不斷上演的故事,血腥氾濫,溫馨卻少得可憐。我想我越級了吧,這可不是我現在應該修的學分呀!孤單、無助、壓力,都在考驗著我,趕快雨過天晴吧!

唉~現在越來越怕人家對我好,我可以承受日曬雨淋,但卻承受不了一絲絲甜蜜。如果從來就不知道幸福的滋味,失去的時候,你就可以毫無感覺~

於是祈求美好永遠圍繞,太不實際!所以...我願一無所有,平平淡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