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23:53:23αμγογα

。葉子。

【薔薇印象之葉子】

久而久之
我也習慣一個人了
吃飯一個人
逛街一個人
看醫生一個人
連唱歌都是自己一個人


還記得在那棟天母的豪宅裡
某一天看見維尼的劇本中夾著一張字條
上面寫著短短幾行文字
大抵是關於一個人自己靜靜的生活
描想著菫思念著芹時的心情
「咦?我也寫過類似的東西耶!就在我的劇本上~~」
我當下翻給維尼看
那篇一個人
還討論了一番

維尼寫的東西
其實就是葉子一開始的想法
後來給了華研
就成了葉子的前身
保留了”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寫信獨自對花歎息~~”
將其中的情緒更完整化

在剛拿到Demo時便要了一份燒錄備分
夜闌人靜
那滄桑的唱腔
總會想起那份心情
那種一個人在人世偊偊獨行的孤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