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9:59:55Puppy

Taxi


Taxi

纏繞的手指鬆開的時候
收回的手中還留有些許你的溫度…

每當想起與你相遇的情形
我的心也會變得多彩起來
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好
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會變成美好的回憶…

你的聲音和那纖細的肩膀
還有那眼中的神情全都不屬於我
即使我這樣陪伴在你身旁…
只要不破壞到你的未來
即使這份感情將再也不能實現
只是一時的美好夢境
愛到椎心般的疼
夜晚即將過去…

像是把不能相見的時光深深掩埋一樣
走在燈火輝煌的街道上
初次觸碰到彼此雙手的時候
扮著鬼臉的妳  喚醒了我的笑容

想要抱著你  想這樣擁抱著你
但是你從不屬於我
偏差的心 如今已不再純粹
想要抱著你  卻不能擁抱你
滿溢著 像要融化般的心情
我是如此熱切地追求著你

伸手叫停了出租車
連再見面的時間也沒有約定
將妳的手輕輕的鬆開了

上一篇:Beautiful my 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