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9:52:15Puppy

你...

很喜歡很喜歡的人
太喜歡了  也許是愛也說不定

看見你的身影 但看不見你的表情
聽見你的聲音 但無法得知語意
看台區畢竟是遠了點

看著畫面上的臉龐 微笑
讀著網路上
不知道經過幾手篩選翻譯過的消息和文章
為你驕傲 生氣 高興 難過 委屈 最終成為喜悅
因為相信風雨都過去
堅強如你 幸福不會離的太遠

即使看不見你的表情 但能想像你挑眉的霸氣
即使不能立刻明白你說的話語
也能從你的語氣 猜想這刻的你有多開心
即使螢幕沒有溫度 也能從你的眼睛感受來自你的訊息
即使不能確定真實性 我也相信你 只相信你

十年後 也許我已經不像今日這麼喜歡你
十年後 也許你已經不在我所能看見的視線裡
年少時光裡 也未曾對一個碰觸不到的人如此迷戀
是 是迷戀 因為接觸不了你
人們說那是塑造的 或許是 或許不是
我喜歡上我看到的你 也許是你 也許不是
我只知道 看到你 認為的你 那便成了
剩下的 只有相信你

不相信一見鐘情 但相信愛情不需要理由
從認識你到了解你 中間斷層的存在三年的距離
當然是隔著電腦螢幕
而我意識到奇異的感覺 已經找不到任何可以稱為起因的點了
這是不是一種愛?
我愛著在遙遠的另一端 說著不同語言的你
雖然了解你 卻又從未認識你

喜歡你的最好做法 就是做為一個歌迷該做的
仔細聆聽你唱的歌曲 因為那是你的聲音 你的夢想
關心網路裡你的消息 因為那是我僅能獲得與你有關的隻字片語
看看上了中文字幕的視頻 因為那是你 舞動著 或笑著 有你的情緒
偶爾寫幾句關於你的文字 記錄對你的感動和眷戀
更多時候該做的 是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
懂得在關了電腦之後 回歸原來的我
吃的好 睡的好 笑著 也為周圍的人帶來歡笑
即使不能站在你面前 也要自己做個能襯的上你的人
因為我喜歡的你是如此美好 於是
喜歡上你的我也開始想要更靠近你

謝謝你在我寂寞的時候 走進我的世界
空虛的感受 得到了撫慰
在那個雨夜裡 僅僅十公尺不到
感受到同個空間裡 關於你的氣息
而這個一夜未眠的時刻
透著冰涼的玻璃 這裡有你說的 給歌迷的話
這是一輩子裡
我可能擁有的
和你最接近的距離

下一篇:Don't cry my l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