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8 06:52:12Puppy

Love in the ice

Love in the ice

冰冷的雙手 不是妳的錯
幼時的歌 夾著創傷
你在害怕會愛上誰嗎?
話語的反面 背對而視

緊緊抱住的心 像寒冰一樣悄悄融化

每個人都是為了被愛
才使生命綻爍於這世上
假若那是我的話 我願用永遠的溫柔
再一次 溫暖妳的心

命運的惡作劇(即使心再痛)
眼淚的盡頭將是...
一絲光芒(降臨在黑暗中)
我們會發現的

強烈地感到 直至窒息的 人的溫暖

每個人都會感到哀傷與孤獨
找尋著能夠治癒的場所
So...對妳而言那個地方 就在這裡 不要害怕
也不要再猶豫 我會守護妳

越是哀悽越美(My heart)
因為有愛(Don’t be afraid)
越是虛幻越艷(Let you know my love)
此時此刻...(You know...Let you know my love)

每個人都是為了被愛
才使生命綻爍於這世上
假若那是我的話 我願用永遠的溫柔
再一次 溫暖妳的心

上一篇:

下一篇:Oh 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