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2:45:09Puppy

蝸牛

蝸牛

回家的路 有時太漫長
我會覺得更疲憊
打開門倒頭睡下 醒來空無一人

狹小的浴缸裡躺下身子時
一隻小小蝸牛 朝我爬來
用細小的聲音 和我竊竊私語道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 盡頭的海洋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但跟隨著不知那兒傳來的浪的聲音
我永遠都會走去

在大家都開著車 朝那兒奔走的路上
我在拐角的店舖裡
拿著一支香菸和溶化的冰淇淋 上路了

太陽高照 直射著我
一隻小小蝸牛 不知不覺爬過來
和我打招呼 哼著歌兒說

總有一天 遙遠的以後
會走向這寬廣荒蕪的世界 盡頭的海洋
雖然誰都不會看見
但跟隨著不知那兒傳來的浪的聲音
我永遠都會走去

獻出了我的一切
現在所有的一切 都漾著綠色的煙氤
紛紛四散
用盡我身上小小的力量 朝著最後的夢想深處
越過那能忘掉所有的 能忘掉所有的海洋...

上一篇:Holding back the tears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