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21:16:04

業務心聲-月底別來

銀行業務版:
作詞:1975 作曲:伍思凱 演唱:1975
知道你很快又有新代辦 我有點嫉妒有些擔心
走進這大樓轉身就能 拉到一間代辦來配合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月底來臨 如去年同樣結算之際
人人輸你(誰會贏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開發通路就追上你 我也想幹掉你
在年底來臨之前 不再輸你 
月底別來 月底別來 我還沒到業績

>
>原版:
>
>秋天別來
>作詞:姚謙 作曲:伍思凱 演唱:侯湘婷
>
>知道你很快有了新戀情 我有點嫉妒有些安心
>關上一扇門轉身就能 推開另一扇門走進去
>那就是你 
>在下一個秋天來臨 如去年同樣月圓之際
>有人陪你(誰會陪你)
>其實我 也開始想調整自己
>只是誰能幫幫我閉上眼睛不看見你 我也想忘了你
>在秋天來臨之前 不再想你 
>秋天別來 秋天別來 我還沒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