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06:44× Pig² //*

     緊張嗎? 一絲絲吧!     












要怎麼說

下個禮拜就要統測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其實 在這倒數的日子裡

我幾乎都沒再翻課本 【 真是混啊! 】

在學校總是在考總複習~ 

商科的幾乎都是不及格吧? 除了計概! = =

在商業類的專二 我可以說是放棄 ˊˋ

嗯… 會計 經濟我真的不行 ˊˋ

只好加強我的專一 要守住專一 【 加油~ 】

然後我要走語言類 語言類的專二算普普通通!

總而言之共同科目&語言類專一專二要好好考!

現在只要加強數學&專一就好了!

加油吧! 下禮拜六日就要上戰場囉!

真希望那天可以接到妳的電話為我加油打氣 > <”

哈哈~ 這幾天都狂看書 雖然待在圖書館也遇到不少趣事!

也看到不少帥哥&正咩~ 還有白目國中生&中年阿肥&阿宅們~

= =”” 

還有就是要感謝Peter&Perter的老爸

在下雨天順道載我回家 真是感激不盡~

不然我和Wendy就要走路回家&變成落湯雞了咧!

感恩啦~~~~~~~~~~























    ﹡﹉ 下禮拜 就盡全力展現囉! 甘巴茶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