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54:40× Pig² //*

    中壢漫遊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心很煩 很亂 很躁鬱 很易怒

所以 被遷怒的 對不起啦! ˊˋ




---------------------------












今天跟緯 在中壢漫遊將近一個小時

哈 到處亂走 沒有目的走 也許是有目的的!

反正就是亂遊中壢 想買的東西買不到

有些失望吧!? 緯!

反正也沒差 當作今天在減肥吧! 走路可以減肥的呀!

不知道會瘦多少! 大娘我 好像又增胖了 =  =

今天 體育課 跟詹兄 滿憶 飆籃球 下賭注

呵呵~ 詹兄讓我們三分 結果我還是一球都沒進

連站在籃下也進不了 不知道是怎樣?

是太滑了? 還是手感沒抓到?

結果我跟詹兄拉平 滿意領先

最後我一分領先詹兄! 哈哈~ 詹兄要請客!

結果他又在下賭注 說要飆三分

連琇絹 采薇 都來玩

哈哈! 詹兄又下更大的賭注 說他輸了要請全部 我們輸了則抵銷

結果大家都沒飆進 =  = 

等到下課鐘響前幾秒 我致命的三分球 進了!!!!!!!!

哇哈哈哈哈~ 我用”大便式”的拋球 居然投進了

詹兄超傻眼! 哇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大家都有飲料喝了! 結果滿憶不知道在客氣啥!?

一直說不用! 買了不喝 結果只好拿給緯喝了!

飲料喝到快吐 今天灌了三瓶 體脂肪要飆高了! =  =川

還有更扯的事情! 體育課快下課時 才發現有教室鑰匙的兩個人

居然都沒把鑰匙帶下來!! 好瞎~ 班導跟總務處都沒備份的鑰匙

大家都被關在外面 只好請工友上來把門給拆了 【沒那麼誇張啦!】

把門把破壞就進去哩! 

ㄝ嘿~ 真是刺激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