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17:43:49尚未設定

我想說話

雨停了
雪下了
陽光露臉了
不依賴你了


看見陽光的感覺很好
像是見了老朋友
然後
得到了一些力量
找回了一些什麼

DAI的FOR THE FUTURE!!
也給了我一些力量

雖然歌詞提到了我討厭的字眼
但是整體的感覺很好

每個人都有一次機會可以飛上天空
從今天起就以你自己的極限為目標
For the future

應該有人知道我討厭的字是什麼吧

好啦
說一下

”目標”

至於
我到底為什麼會這麼討厭它
與其說
是害怕承擔責任或是擔心自己做不到
不如說
因為我不想為自己設限

好像有為自己脫罪的嫌疑

這樣說吧
我不喜歡
凡事只能有一種結果
或是
才開始就知道結尾是什麼
的情形
阿勒
怎麼越說越抽象呢
呵 

總之
我並不是抱著橫衝直撞的態度在過生活
(雖然到目前為止我因為衝動而做了不少笨事...)
也不是漫無目的的生存著
我想了很多
甚至是
”想太多”

嗯 
目前
我最需要克服的課題是:
如何控制現實與虛幻之間的比例?
我沒辦法做個完全實務派的人
我更沒辦法背棄我的幻想世界
那麼
該如何
勇敢又確實的面對現實生活
仍保有自由的心靈呢?

就醬

一雙銀色的翅膀
悠遊於藍天中
顯然應當

BY THE WAY
雖然我想要飛的能力
也嚮往擁有一雙翅膀
但是
我討論鳥類
謝謝
我還認真想過
若有輪迴這件事
我上輩子大概是一隻被鳥吃掉的蟲吧
...


皮克裘:是陽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