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21:22:16blueno1

。。。。。。

A:恩~好吧~那我看看我三十歲以前能不能讓你離開這種狀況XD
B: 那距離你還有六年的時間
A:

 足夠了吧
 不夠就算啦
 如果這六年不足
 你可能就嫁人了吧
 證明我的能力的確不好= =
 哼!!!!!!!!
  
B:

 唉唷~
 不是這麼說的呀


A:
 什麼
B:
 還是可以出來喝個下午茶之類的事
 這樣子也不錯呀
A:= =
B:

 我也沒有要怎樣的大富大貴
A:
 所以你現在是叫我不要想太多嗎
 你知道我不可能滿足於喝個下午茶這種事的
 以這種情況啊
 哎呀~
B:
 呵呵
 那你打算是每天上王品的生活嗎
A:

 不是
 我是說我跟你僅有喝個下午茶的緣分
 如果是這樣打算的話~______~那早點跟我說啊
B:
 不是要自在的生活嗎
 這樣子很自在呀
A:

  
 這是我們的代溝耶
 所以我說妳嫁人以後我不要理你的咩
B:
 我這樣子就被人丟棄了喔
 果然沒什麼利用價值了
A:
 哈哈~那是因為有人要把你關起來一輩子
 我完全無法擁有了~那要我怎麼抱著期望
B:
 偶而還是會有放風的時候滴
A:
 那是三小= =
B:
 丫扁都有了
 我怎麼可能會沒有
A:
 = =這是要我怎麼作
 來婚外情這套嗎~
  
B:
 哈哈~
 不談這個了

--

 

所以 你要我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