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2:03:18blueno1

偏執

越來越相信 我是你的

是因為你是我的First?

我也不清楚

但事實也就像對朋友說的

我還能愛人 還能愛上別人

是無礙的

 

卻也發生過 

就在我屬於別人的同時

你一句話一個聯繫 我就拋下我的屬於

然而 我並不回歸於你

 

就像我們剛在一起時

那貌似大方其實不盡然的條件

當妳有喜歡的男孩 我就讓妳走

為什麼當時說的出那種話

就像我們分手時

那自私卑微無能混合的情緒

因為我無法再就近照顧妳了 所以分開

為什麼當時要想到這些事

 

從此 愛情與未來分割

 

我還能戀愛 只是戀愛

 

但我想找一個能把這兩碼子事再成為一碼子事的人

是妳嗎?妳是有那個能力的 我確信

而妳的心是自由的 如同我的形體

 

 

 

 

 

上一篇:哇靠是20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