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5 16:52:51Martin.H

從黃綠紅離婚事件學到的事情


by Martin H., 2021-12-25


天啊!看著這幾天的馬拉松新聞報導王力宏離婚新聞,

我學到幾件重要事情:

1. 買給老婆大人的手機必須是新的! 汪汪!

2. 婚後所得要全部上繳給老婆大人, 這樣如果她要離婚,就變成她要分一半的錢給我! 哈哈!

3. 絕對不要和老婆用自己不孰悉的語言在媒體上吵架.

    不知大家熟悉繁體中文輸入對ABC的困難點在何處?

    在沒有注音符號的鍵盤上用注音輸入法很困難.

    有些開始的音不確定 ~ ㄓㄔㄕ和ㄗㄘㄙ分不清,

    再加上ㄣ與ㄥ分不清, 2聲,3聲不清楚,

    還要從清單中選出正確的字, 我猜這對很多學中文的外國朋友有些挑戰.

    甚至很多國字完全忘記怎麼寫了, 還要查英漢字典從英文翻譯到中文.

4. 若想提出離婚, 就準備多花錢吧, 該給的就給.

5. 不要從事如此如同水晶般的行業, 一封貼文就可打碎.


另外呢我的感想是~

有蠻多網友一廂情願的把王力宏碩造成[完美的男人],

我猜想他應該沒有說他是個100%的好男人,好丈夫,好什麼的.

這些或許都是粉絲和媒體單方面想像出來的.

等到有天發現與現實不符, 再來憤怒的譴責說他欺騙了大眾?

不,那是大眾自己先騙了自己, 認為說高學歷等同高道德?

我們現在又不是拿八股文文憑, 並沒有修聖賢課程,

為何會覺得[XX大學YY學系 博士學位] 就等於道德會超高?

化學博士也僅在化學他研究的那一小塊,他是博士,

隔行就不是博士了嘛!

還有就是我不太清楚法律條文了.

他們夫妻不是在美國結的婚嗎?

那這樣若要離婚不就要回美國來受理嗎? 像陳美鳳要離婚不就來美國辦理.

或許當地的財產由當地的司法來裁決吧.

那麼,這整件事件的源頭 ~ 老公提出離婚 ~ 為何?

這好像還沒有答案.

你所愛的人, 並不一定適合結婚.

婚姻加上生活瑣碎 不等於愛情. 也可以說婚姻裡難有愛情.

或者說, 愛情不在婚姻裡.

所以,你要愛情還是要婚姻?

上一篇:飛機上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