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 12:56:29Martin.H

人生中的無奈



by Martin.H
2017/09/01


無奈! 無奈!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小時候母親常提醒我.

大概我是個不容易開心的小朋友.

有什麼事情無奈呢? 先從這部路格講起.....
這一兩年, 好幾位站長都關台了.
對此我當然難過!

想說, 好不容易建立起了交心的友宜,
這可是難得的很!
這裡的朋友可不是剛好住你隔壁,
或剛好和自己同事, 甚至比同學還機會難得,
因為這裡的朋友是自己
用主觀意識選的, 而不是環境因素.

臉書不像部落格好整理,
IG是給上相的人用的,
所以我還是喜歡這裡.

最近幾年我的貼文量減少了,
主要原因是不再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了.
(生理原因 ~ 屁屁會痛! 哈哈哈!)

拿了平板或筆電躺在沙發上, 而躺著又不方便打字.

進入主題....
我們有個大客戶說想減少向我們繳的服務費,
就將一些原本我們替他們做的事情,
收回去自己做.

但機器弄死了又回來找我們幫忙, 
害得我們有時要變成救火大隊, 有夠累的.

最近暑假就經常碰上客戶設備出事了,
找我們更上層的技術支援,
結果碰上有人在放假!  可....可.....惡....啊!!!!

兒子再一年就要高中畢業了,
心智還是國小生的, 自己卻一年一年的老去,
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無奈了.
他以後要何以為生? 我不敢想了.

但換個角度想,
工作忙就表示還可以繼續打拼.
兒子這般樣子, 雖然不是讀書的料,
但他心地很善良, 也會一直陪伴這我和老婆.

才九月一日, 溫度已跌到20度C以下,
今年恐怕要很冷的度過了.

2017年九月一日 11:56PM

上一篇:忙綠的日子

下一篇:四年匆匆的過了

莫梨 2018-02-28 15:24:38

馬丁哥,近來好嗎?
我離開這裡三年多了,不過一直有記掛著新聞台的好友,那當然包括你了。
我已做媽媽了。剛發了篇長文,可也發現很不容易。一是要抽時間打字,二是新聞台app上傳功能不太便利。希望未來能堅持下去,因為這平台有難得的友誼呀!

版主回應
給莫梨,my dear 莫梨!
原來妳回來就有來我這留言了!
是我沒注意到....

是啊!原來,有機會能在夜深人靜時,
坐在電腦前,和知心的朋友交換生活心得,
也算得上一份享受!一份幸福!
因為,那表示,妳已達到一定的平衡,
而目前沒有什麼緊急大災難,
才有辦法坐在電腦前,整理著情緒.

謝謝妳還記得我.
我必定會去你那裏坐坐!
2018-03-20 13:10:34
沛緹 2017-09-06 00:52:01

馬丁哥給你加油
因為上傳麻煩的問題
我也比較常在臉書發文
之後才搬來這裡儲存

跟你的問題一樣
我也是無法久坐
屁股會麻
而且常運動的關係
要是久坐內心就會響起警鐘
所以就連留言都少了

希望馬丁見諒啊
我是一直有關照你的
你發文量變少
我也很難過

版主回應
沛緹,謝謝你的關照,感恩!
你也知道,要寫出好些的帖子,要花上不少心血.
像我這個沒在台灣受過義務教育的,
國文底子不夠.有些帖子要花上我好幾個晚上的時間.
以前因為一出差就兩星期,
晚上時間比較多,還可以寫寫.
後來換了不需要出差的部門,都要等到晚上全家都睡了,
真正的夜深人靜時,才開始寫.....有時搞到兩三點才去睡.
第二天兒子早上6點起床要上學.
這樣過日子,等過了45歲就不行了! 哈哈!非認得認老了!

我想,這種FB,IG當下流行的有他們的使用群,
但不符合其他的使用群.
我想寫寫心得,有好有壞,
當然也不希望認識現實生活我的人來看我的日記,
所以必然不能用實名制的FB,IG.

讓我們繼續堅持下去吧!
2017-09-15 2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