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15:43:51Martin.H

年底啦! 吃吃喝喝




2014/12/28
By Martin.H


又結束了一年......

這篇的封面照片 ~~ 附近的星巴克,
今晚有點冷清啊, 可能因為拍攝這張時,
快過耶誕節了, 大家都忙著在家裡準備.

今年真是有驚無險啊,
差一點工作隨著原本的單位被out-source出去,
平時保持著願意學新技術,
所以這次被保留下來. Phew! @<@

慶祝老婆大人生日,
依照慣例, 又來到 Red Lobster 來用餐.




老婆和我都點了這道 龍蝦尾, 干貝, 蝦子, 九孔 海鮮麵.
廚房好像沒加什麼鹽, 但只要加了桌上放著的海鹽就很好吃了.


小朋友就給他點份大西洋鮭魚排.




放假這幾天, 某日跑去日本人開的海鮮超市的 food court,
這盤賣US$19.99, 吼在我們Naperville市恐怕要再貴很多才有.



給小朋友的.




OMG! O-TORO! 旁邊有貼出告示, 說買這種生魚片他們提供免費切片服務,
也提供白飯......嘿嘿, 好想吃啊!




12/25那天, 老婆想出去逛逛, 結果發現所有的商店都關門!
只剩非美式的餐廳有開. 這家是韓國餐廳, 有 烤肉 bolgogi.




上個禮拜終於有時間去把後院裡倒塌的木欄杆給鋸下.
放在馬路邊, 等市政府來收 (還好走了,我不太確定什麼可收,什麼要另收費)




將將! 老馬在此向大家祝賀新年快樂! (頭髮實在太長了! 一直拖著沒去剪)





兒子還在信聖誕老人會半夜12點滑下煙囪,
他還放了餅乾和牛奶要給聖誕老人吃.





結果聖誕老人真的有來耶!
把餅乾吃了, 把牛奶喝了,
還留了字條給兒子呢!

哈哈哈!




好啦, 年假也放完了, 準備下周上班嘍!


2014-12-31 12:06:52

小孩的世界有夢最美,
我先生家才沒有聖誕節這種東西,我公婆古板又節儉的要命呀!

我印象中,好像是到小四的時候,我爸才解釋給我知道,聖誕老公公是他和媽咪假扮的,當時...我還難過了好一陣子呢,真是傻小孩。

馬丁哥的兒子很聰明呀!至少你提醒他,他還記得呢!

版主回應
我也發現,這小子真會選擇性的給我「發展遲緩」.
叫他被單字,作數學題,他就給我什麼都記不起來.

到現在都14歲了,連單位數的加法都不會!!!
我心痛啊! 這小朋友以後怎辦?

但什麼時候出新版的電玩
他連上市的日子都記得非常清楚.
還會用iPad找到要付錢的那頁
端過來給我輸入密碼來付錢?!

這就奇怪了.
怎麼好像要動腦筋,下工夫的那種,
他就完全不行.似乎沒有短暫記意?
但學校哪天放假,哪天有新的電玩或樂高組上市,
他就記得很清楚?

兒子就是我這輩子的功課吧.
2014-12-31 13:12:35
2014-12-30 01:17:54

我也是相信有聖誕老人存在到很大很大呢!

是到某一年,不再有禮物的時候,爸媽跟我解釋,因為小孩越來越多,聖誕老公公送不完,妳是大小孩了,已經長大,就不能再拿禮物嘍!雖然當時有點失望,但我也接受了,呵呵~~孩子真的好單純呀!

by the way...
九孔海鮮麵實在是太吸引我了啦!

版主回應
我還特別和兒子說,
記得喔,聖誕老人半夜12點,是美國中部時間喔!
不是美東,也不是美西時間喔!

可他還是沒意會過來.
後來我問他,
那,聖誕老人今年送了你什麼?

他說:辛普生家庭第17紀DVD.
我說:那是我買給你的,我們一起在亞馬遜網站上訂的,
你忘了嗎?

他說: 喔,對耶!....

難怪有首聖誕歌詞是這樣的:
I saw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
Underneath the mistletoe last night.
She didn't see me creep
Down the stairs to have a peek
She thought I was tucked
Up in my bedroom fast asleep.

Then, I saw Mommy tickle Santa Claus
Underneath his beard so snowy white.
Oh, what a laugh it would have been,
If Daddy had only seen
Mommy kissing Santa Claus last night!

塾不知,聖誕老爹就是老爸扮的!
2014-12-30 14:33:5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4-12-29 12:06:34

凹屋兒子好善良還會留點心給聖誕老公公吃!!!太可愛了~
話說這間餐廳你們吃到可以拿VIP了吧

版主回應
沒有VIP啦,一年才去三次還不夠VIP! ^_^ 2014-12-30 14: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