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2:19:25Martin.H

Muffin Top VS Mermaid Line




By Martin.H 2014/03/15


開門見山的說吧!
我也想要人魚線!
.
.
.
.
但就是弄不出來!
若有煉出來的話, 還客氣什麼! 早就拿出來在這裏秀啦!!!
Bwahahahaha!!!!

前些時間, 馬英九女婿曝了光, 才聽說什麼「人魚線」這名詞.

練健美通常先練其他部位,
有時間和工夫才會練到人魚線.
因為那部位還蠻低的,
平時若不是故意把衣服往上拉
加上褲子往下拉, 是看不到的.




這真的不好練, 而且很容易走掉.

這個就很自然的出來: 因外型相似, 稱之為 Muffin Top


這很容易就出來: 晚睡, 吃過鹹的, 喝酒, 吃高卡洛里(便宜)的食物,
很快就會出來了!



這人魚線有什麼好處呢?
應該是練的過程使人有規律的生活,飲食,運動.

也讀到女性文章裏說女人會花比較多時間
觀察男性的中圍.

嚇嚇! 早說嘛!
我看過健身房情況是這樣:
大部份的人會練重量訓練,
這種腰部運動還真很少看人在健身房裏作.
(或許大家都在家裏做吧?)


我想了想, 結婚後的男人, 會持續運動的比率占多少?
嗯...好像真的很喜歡運動的還是會持續,
而放眼望去, 不運動的似乎占多數一點.

原因? 一來做運動真的蠻辛苦的.

要吃這種冰冰涼涼的沙拉.

 


累死人的routine:




每天早上6點10分起床,
哪還能像單身那樣立刻鍛鍊?

先把小孩叫起床, 弄早餐給他吃, 以前他更小時還會賴床.
叫醒了過半小時去看, 他還在床上!!!

(太太因為長期失眠, 早上永遠爬不起來)

等全部弄好, 就等校車來門口接.
(只有特殊教育的孩子有到門口接送的服務)
其他正常孩子就得父母接送,
或到街上定點等車.

有時兒子實在太摸灰, 趕不及校車, 就只好打電話去cancel校車, 自己送.

他上校車之後, 我就吃早點.....

這是我的 Bagel + pavalone cheese + honey ham !




有時吃碗麥片...... 還有咖啡, 煮給老婆的.
我們家基本上早餐是我負責弄的.

等老婆, 小孩都出門了, 洗好碗巢裏那些杯子, 盤子.
休息一下.....剛吃飽早餐, 如果馬上運動會不舒服的.
開車到公司....把運動衣,鞋, 先擱在一旁.

看看有沒有什麼很緊急的email?
但往往一看了公司email, 回了一下,
公司一樓的健身房就去不了了.

最好的運動時間就是
上班之前, 或下班之後.

有很多人不能這樣, 早上要送小孩, 無法太早來,
下午要接小孩, 無法太晚, 就只有中午犧牲吃飯時間.

那如果週末參加外面的健身房呢?
嘻嘻! 那樣的話, 時間會比較久, 會費也比較貴.



到底人魚線好呢? 還是Muffin Top好呢?

其時練人魚線, 依我看本身沒太多用處, 就好看而已.
還不如多花點時間和心思在別地方好了.

做人夫的有Muffin Top其實也不錯,
因為別的女人就不會對你老公有興趣啦! 哈哈哈!



另外還有件事:

大量運動後會怎樣?
好像睾丸激素會增加, 會變得比沒運動時豬哥,
然後就會想去煩老婆.

而這就會製造問題, 或許女生不太了解.

男人的性功能像火車一樣,
整個系統合一的.
一但鍋爐點著了, 就像火車一樣往前衝, 停不下來了.

如果妳喜歡身體很好的男生,
那請隨時準備做即興的愛.

要不然, 他把身體練成大衛雕像那樣,
全身上下竄流著睾丸激素,
結果大姊您只有排卵期才想做愛,
叫那男人平時都如何決啊? 哈哈哈!

下面這照片應該是激發睾丸激素藥品的廣告,
意味著吃了他們產品就會變成像照片中那男的一樣,
然後會有那樣的朋友陪伴.............你信啊! 哈哈哈!

天底下的廣告都一樣!
男人看了會幻想自己有圖中的美女相伴,
而女人看了會幻想自己成為圖中的美女!





十三 2014-03-24 14:16:56

不管是什魚
到最後都會被養成河豚 ...
不過 曾經擁有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版主回應
真佩服那些練成的人.
這恐怕要每天一起床就來它個幾十下抬腿,
睡前又來一次.上個健身房沒兩小時無法完成整套流程.
問題是,誰能長期這樣子過日子呀?
2014-03-25 12:43:08
超粉紅 2014-03-17 19:26:01

hahahahaha

笑死我了
馬丁哥

你可以練成人魚線的!!
其實也不需要到人魚線

我認為身體健康才是無價的
老婆跟小孩子
最需要的,是馬丁哥

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身材就自然而然的會好囉!!

而且馬丁嫂看到肌肉猛男的你
一定也是夜夜…嗯啊的哈~!!

版主回應
我真的高度懷疑,練成人魚線的人,有沒有在上班啊?
當然年輕小夥子本來就廋瘦的來練比較好.

若已有muffin top肚皮的人想變成人魚線,
做腹部下半部的抬腿步驟會卡住!
2014-03-18 14:22:56
沛緹 2014-03-16 16:59:10

我也不介意阿娜答有大肚南
只要不要太誇張
身體健康才要緊
不要三高爆血管

有人魚線我還很擔心呢 @@"

版主回應
這倒是真的,有人魚線的男生人數
在男人人口裏算少的,
所以奇貨可居啊!
2014-03-16 20: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