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6 01:23:13Martin.H

好吃的龍蝦




by Martin.H 2014/01/15


今天給自己放了天年假,
等兒子放學後帶他去做定期牙齒檢查.

最近都沒寫什麼貼文,
因為晚上十點多躺著躺著就睡了.


平時看的台灣談話性節目
這陣子在談些藝人的分分合合.

我覺得啊,
結婚和離婚都是人生的體驗,
結婚我們當然要祝賀,
離婚我們不需要譴責.

相信所有人結婚的當下
都是對自己的選擇滿意,
至少沒有人會抱著
有天會離婚的心情來結婚的.

我也相信沒人會
在滿意的婚姻關係
還有人刻意去外面發展.

我們看看最近幾對藝人
離婚的檯面上起因,
還真的不外乎:
錢, 性, 孩子

還有在婚姻關係中的藝人
所提出來抱怨伴侶的,
也蠻多例子在於
   如何花錢, 交友關係, 孩子教養

   不方便拿到檯面上來談的
   當然就是「性」.
   有可能就是「個性不合」的代名詞.

   對男人而言,
   性不滿足就像去吃很昂貴的海鮮buffet,
   但進去了大門上鎖不准離開,
   要離開留下大筆錢財,
   主要招牌菜 : 龍蝦 久久才上一次
   還要看廚師的心情,
   若心情不好,煮好了還端回去不給吃.
   只好吃別的菜吧.
   就怕別的菜並不好吃.
   那就乖乖的等或從後門溜或留下買路財吧.

   等菜的人不會知道廚房裏是什麼情形,
   其實龍蝦沒那麼多貨,
   要煮得好吃也要需要花時間的.

這幾項應該都有關聯的,
屬於同一個體系的.

性方面得到滿足了,
那花多點錢也就比較無所謂了,
是不是?

錢不是問體了,
那就比較容易有浪漫的情趣了,
對不對?

大家心情好了,
那怎樣教小孩也好談了,
應該吧?


但是, 在我們有限的
體力與財力的限制下,
很自然的會發現:

   有挑戰性的工作
+ 家庭的經濟開銷
+ 孩子的養育
+ 社交人際關係
-----------------------
= 不是想像中理想的婚姻

所以必須調整心態,
將現實的情況接受.

「雖不滿意, 但可以接受」
這就達到是平衡了.


十三 2014-01-20 13:37:58

哈! 是啊是啊~
就像吃不起龍蝦大餐一樣
也只能乖乖吃眼前的魯肉飯囉!

十三 2014-01-19 14:54:28

好一尾龍蝦啊大哥! XD

"雖不滿意,但可以接受"
算是婚姻中很幸福的部份了, 凡事只要你願意接受了就有改變的可能
我相信有很多人
"雖不滿意,雖難以接受,姑且就得過且過"
得過且過真的是很恐怖的日子 過一天算一天 完全不知道意義何在 然後孩子忽然長大了 自己也莫名其妙變老了

版主回應
^_^ 所以我們心中要有一把尺,
是自己的要求太過了?
還是可以調整的?

我想如何選擇就看個人的
能力,條件,生活重點了.
有那轉換跑道機會者
或許會認真思考留不留?

而沒有這條件者,
當然想換也沒有機會實現,
不是嗎? ^_^
2014-01-20 12:54:44
超粉紅 2014-01-17 12:54:47

龍蝦

這例子舉的好!

有些人,不太會料理
就真的很難吃
而且不吃又覺得浪費

曾經,我在澳洲吃了一餐很貴的晚餐
花了我45塊澳(那時匯率是29~左右)
那個龍蝦,真的是我吃過最難吃的一次
吃起來肉又老味道不鮮甜
還帶著一點臭味!

廚師的功力
說真的,很重要
把菜弄的好吃、不好吃
如果把好食材料理成這副樣子
我想…沒有人會想吃龍蝦

就像我前任一樣
我一度以為…我沒性慾的原故
是因為都回去聚會、主日、早上固定禱告
是宗教,一定是宗教的影響啊!!

分手之後才發現
我的性慾根本就沒有減少
是面對著一讓你沒性慾的男人

才使用著宗教理由
拒絕性關係

版主回應
妳說的那種龍蝦
我們這裡有家餐廳有這道菜
菜名為的: Lobsterzilla,
我點過,還真的是龍蝦界的酷斯啦
像在啃象皮擦!


一個好的情人
才懂得把一個女人
的魅力引導出來,
妳的伴侶就是妳的鏡子。
當妳喜歡鏡子裡的妳,
妳也會喜歡這面鏡子。
2014-01-17 14: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