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 03:49:24Martin.H

亂槍打鳥



By Martin.H
2013/05/18


男生喜歡亂槍打鳥?

啊!救郎佑! 
老馬我已連續3週在做試驗室裡的版本升級.
快瘋啦啦啦啦啦!

嗯回主題. 
看到沛緹版長的一邊PO文有感而發的.
所謂亂槍打鳥就是到處約或追求女生.
誰有回應就繼續找誰.

這就像非洲草原,
一整片的羚羊在吃草,
突然跳入一隻花豹,
左邊追追, 右邊追追,
說不定到頭來一隻也沒追到.

男生應該要知道,
亂槍打鳥最後是死自己.
弄得自己累死,
錢花光,時間也沒了,
還一個都沒追到.

大家都是智慧型生物,
所以沒有什麼 Duck Season (獵鴨季節)
或 Rabbit Season (獵兔季節).

你以為在獵人家, 其實人家也在挑對象.
大家互相挑選, 很公平的.


這教訓, 老馬我很年輕時就學到了.
但我覺得, 所謂的約會,
真的就等於追求嗎?

好像要看誰重複到吧?
如果是女生,
同時有一個以上男生邀約,
這種情況, 還蠻普遍被男女接受的.

但一個男生,
同時段(同一年, 同一月, 或同一周)
邀邀約不同的女生,
算不算「亂槍打鳥」?

(同一天就真的太過份啦)


好像也得看約會時做了什麼事,
對不對?

如果只是同行單獨出去
看電影, 吃頓飯,
這應該還算好吧?
不算亂槍打鳥吧?


以前大學生時代,
我們學校女生好少,
男生多出很多.
經常就看到學校的女生
一下有這群男的來約,
一下有那群男的來約.

(但都是一群對一群)


於是乎我就搬出
美式的dating方式,
就像高中時代那樣,
就是約出來吃頓飯,
看電影, 逛公園, 打保齡球,
就這種小朋友的約會.

我都是單獨約女生,
因為人多嘴雜, 根本聊不到貼心的.

但我約女生時, 為了避免她們認為我太認真,
(大一,大二的女生都不怎麼想定下來)
我就蜻蜓點水的,
約這位, 然後就過陣子再約另外一位,
比如期中考,期末考完約不同的女生.
我以為這樣OK的.

如果我還真的認真的只追一位,
那變成我要累了.
又要什麼條件啦, 存款啦,
家裡又怎樣啦, 未來又怎樣啦,
好麻煩啊!

我只不過想大家考完試,
一起出去輕鬆一下嘛.


這樣算亂槍打鳥嗎?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開頭追呢?
女生如果沒給個眼神,
男生哪知道該追誰?

沒有人喜歡被打槍或發好人卡的.

所以有些男生,
在沒有女生給綠燈訊息的狀況下,
會統統試試看.

這也是沒辦法中的辦法.
因為一般條件普通的男生找女生 (有一個肯交往的就好)
不像女生找男生 (找尋一個合得來的精英).

這種多重邀約女生就會發生
時間重疊, 或上下攤接得太緊湊的問題,
因為你不會事先知道誰會答應,
誰會拒絕.

這跟男女沒關係,
而是在信用(說到一定要到),
還有路上趕時間附約真危險啊!

但學生時代做的蠢事,
出了社會就最好別再發生了.

尤其如果看得出女方有點認真,
或有期待, 或約會已不像學生看場電影那麼單純,
那當然就不能再那樣
滿草地亂跑, 亂追認真的女生了.

所以要看對像.
女生還愛玩, 就大家放輕鬆的遊玩.
女生認真起來, 那男生也該認真專一.

當然也有女生是那種不跟你
先當普通朋友的那種.
要嘛就以結婚為前提,
要嘛就拉倒, 連朋友都別當.

這樣子的女生就必須
直接登門拜訪對方家長,
取得她父親的同意,
再來約會.
一切以古法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沛緹 2013-05-30 13:19:05

現在網路跟手機交友的機會很多
男男女女亂槍打鳥更嚴重
一次鋪好多線
忙死了

所以我現在都不玩了
誰知道來者何人

版主回應
的確!透過高速的電子媒介
來認識男女交往的朋友
沒有任核把關機制,
出問題的機會蠻高的.
2013-06-01 12:02:00
超粉紅 2013-05-28 10:54:14

亂槍打鳥的人,我不喜歡

要是被我遇到,我想也只是一個騙吃騙喝的對象
當然這類的好康,還是要帶著好朋友一起享用

我還是很堅持觀念,應該要男追女
不過通常喜歡的話,我也會變的比較主動
不會只是一直在忍耐~(偷笑)

版主回應
女生只須給一個OK的眼神,
男生就該知道接下來該如何做了.
2013-05-28 12:11:44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5-19 19:10:58

所以難怪~(攤手)
已婚男人如果遇到小妹妹崇拜又熱情的主動示愛
要把持的住真得很難吧~
誠如你所說~
遇到女生主動
男生會有多感動!!!!!!
(感覺得到我的咬牙切齒嗎????)

版主回應
可是感動歸感動,
沒有一定要有回報啊!

所以說男人必有正確和
務實的婚姻觀念,
才不會被沖昏頭,
做出什麼不可挽回的錯事啊!

正確和務實的婚姻觀念指的就是,
婚姻本來就是
柴米油鹽醬醋茶,
老婆本來就會專找
不太浪漫的事情來跟你談:
家用不夠啦,
小孩不乖啦,
房子拿理出問題啦,
或抱怨任何或所有她的不愈快.

做老公的,就是出錢,出力,再當垃圾桶.

換別的女人也一樣會有這些問題.
所以若被這類的問題
煩到想逃,就別太期待換個女人會
保證好到拿理.

當然有些怨偶實在合不來,
但兩人要分又為了正確的理由分,
而不是哪裡溫柔哪裡去.

男人要自保就要用距離,
只要他不允許身邊有
那種有威脅的女人出沒,
就會沒事.
2013-05-20 03: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