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3:17:05Martin.H

為什麼男人會喜歡25歲的女人




為什麼有人說: 「男人會喜歡25歲的女人」?
 
 
網路上看過的笑話:

女人會因年齡的增長而喜歡不同類型的男人,
從帥的, 到穩重的, 到可靠有經濟基礎的,
到了晚年, 只要活著的男人就好了!

而男人呢? 無論任何年齡, 都喜歡「25歲」的女人.
哈哈!這只是個笑話吧.

有多少真實成份呢? 又為何會如此呢?


為何25歲? 更正確的說,
「25歲」應該是只是個代名詞,
只要您府合這代名詞的特性,
妳就是「25歲女郎」


「25歲女郎」,在社交方面比較受歡迎.
因為社會普遍的預設立場, 是男大女小.

25歲的女人, 若15歲的弟弟來追, 妳會要嗎?
30歲的男人來追還差不多吧?

30歲的女人, 恐怕要35~40歲的男人才敢出馬.
隨著歲月的增長,女人見過的世面也廣了,
只怕要更深歷練的男人才能打動妳的芳心了.

以此類推, 越往上走,年齡對的, 
又還可以出來尋尋覓覓的男人就變少了.
這年齡層的男人面子也比年輕小夥子薄.

當然這也有例外啦,
像我本人從小身邊的女孩玩伴都比我大,
我也習慣了. 甚至面臨比我小的女人時,
不知道該說什麼!

「25歲女郎」...心情會好點.
沒有債務, 沒有義務, 沒有煩心的事,
能穿得上自己喜愛的衣服,
當然心情好.

「25歲女郎」...比較容易被逗笑.
心理學雜誌寫的,
男人會認為: 女人若被自己的笑話逗笑,
表示有機會發展出更親密的關係.

自己講得笑話有人捧場, 很有成就感.
女人的笑聲有某種魔力,
男人就愛聽, 即使沒有親密關係的也很喜歡聽到.

但不是那種沒形象的大聲笑.

「25歲女郎」...比較有時間, 比較貼心.
如果當了媽媽的女人,
孩子佔了她大部分的注意力, 其他人就得排第二以後啦.

因為等當了媽媽之後,
誰還有那閒功夫社交? 社交可能Game over!
連她自己老公都快沒太多功夫管了.

寫電子郵件給當媽媽的啊?
你慢慢等回應吧! 
打電話或許還可以聊個兩句.
她大概連email的密碼都忘了.

其實男人也差不多,
死會後簡直就像個太監!


我猜女人會覺得自己的
年齡,肌膚,外貌,和身材,
是她們受歡迎與否的關鍵.

沒錯,年輕漂亮的美媚的確有其吸引力.
但「吸引力」不等於「相處得來」.
大家有沒有這經驗?
好不容易和很正的妹出去約會,
結果話不投機?

[WHY#1]
有些女人或許會覺得年齡越高,
會前來搭訕或追求的越來越少?

[ANS#1]
因為有這膽子搭訕或追求的男人
大多屬於20多歲的.
這年齡層的男人比較有色膽,
而這色膽會逐年遞減.

20歲的男人通常不敢去把30歲的女人,
跟這女人的外貌,身材無關.


[WHY#2]
女人的好身材和臉蛋是吸引男人的主要因素?

[ANS#2]
對的,但這只能吸引較無感情經驗的男人.

有經驗的人會知道, 這兩項只足夠把你
吸引到她面前, 對往後的交往沒有太大的幫助,
反而還有可能變成累贅.

關鍵在這女人對她自己外貌,身材的看法.
如果她明擺著她是個大美人,
所以你就該向她稱臣,像小李子一樣的伺候她,
那你最好趕快換人.

因為在床上,一個很想討好你的女人,
遠遠勝過一個對你高傲冷淡的大美女.
D罩盃在嘿咻時也沒太大用途,是不是?

臉蛋 ~ 你越喜歡她, 她就看起來越美.
你越討厭她, 她就越看越醜.

身材 ~ 可以練的, 這項最可塑的.
何況生完孩子多少都會變形的,
大家還是別在這點上太過堅持了.
而且,我們大多男士們的身材也不是MR.Taiwan,
所以彼此放點水啦.


後語:

您如果說, 如果男人不喜歡25歲的女人,
那為什麼最近幾位知名人士,
都剛好娶了較年輕的太太?

如我們的郭懂,許效舜,許傑輝,賀一航,康康?

很有可能因為這幾位女士們也想結婚,
加上她們遇到的男人開出來的條件,
很適合結婚.

其實人對婚姻的感想是會
因年齡的增長而改變的.

20多歲的人, 最浪漫, 很想結婚.
30多歲的人, 人生歷練多了, 考慮很多.
40多歲的人, 已度過20年的單身生活, 早已習慣自己一人了.


預告: 熟女的優點 (還沒起稿,歡迎提供意見)



AGU 2011-05-14 08:15:48

最近黃舒駿也娶了一個二十幾歲的,真是德不孤,必有鄰。

版主回應
他真有勇氣呀!

隔代之間, 我還真不知該聊什麼?
2011-05-14 11:37:47
沛緹 2011-01-27 17:31:55

1.連她自己老公都快沒太多(功)<-工夫管了.
2.我猜女人會覺(得)自己的..
3.反而還有可能變成累(贅)<-罪.
4.身材 ~ 可以練的, 這項最可(塑)<-朔的.

以上

期待Martin的大作!

版主回應
感恩Patty的校正!
好感動!

中文少用就是會忘,
等看到了正確的字
才會突然想起.
下次會更注意選字. ^_^
2011-01-28 00:57:28
沛緹 2011-01-21 16:08:51

Martin兄的見解是一針見血
即使有錯字
也覺得有通有通啦!!

我想表達的是
很少女人不想結婚的
會不婚大多卡在經濟因素或彼此個性沒喬好

假如這女的遇到像郭懂或汪小飛那種企業鉅子
不管她落在哪一歲
都會快速想嫁啊
因為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好喬的

房子車子銀子都檢現成的
只要專心生孩子就好了

版主回應
沛緹,

拜託,拜託!看到錯字一定請告訴我是那些字?
我看了兩三變還是找不出來.
我的國文只有在新加坡讀了小二,小三,
之後搬到伊朗去了,中文就靠父母親週末教.
我會來寫部落格一方面紓解情緒,
另一方面也為了練習中文輸入.

汪小飛的案例用買房子來做比喻,
就像裝潢好好的成屋,附停車位,
人搬進來就可住了. 碰上了當然要啦.

說到喬個性,有些方面是改不了的,
有些改了也不知能否持久,
還有些會等結了婚,
或碰上特殊事件才會顯現出來,
真的很難完全掌握.

我想夫妻應該多少都
混合著「當初真瞎了眼」和「遇上你真幸運」.
我和老婆就是這樣過的.
但每次生老婆氣時,只要她煮好吃的,
所有的氣就拋到腦後.
2011-01-22 10:3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