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00:53:17Wen

好久

開學了忙碌了

所以好久沒有打文章了!

感謝來這裡的每個人!

不過有些來這裡看我的人

讓我有些好奇!!!

我沒有看上誰

我沒有對誰心動

但我還是得祝福妳幸福

雖然心頭會很酸

但我會咬牙撐過!

如果真的有人出現

我不會虧待自己的!

因為這樣得忙碌

所以我沒有時間想妳

也許這樣才是對的!

練球很開心

因為有對雙胞胎

讓我很...xx嗯嗯嗯!

虎牙真的是屈服啊!

草草帶過

因為我又累了!

最近身體沒有很好

胃潰瘍又復發了!

皮膚過敏又開始了!

所以我要睡了!

有空請來看看我好嗎?!

大家:)

 

上一篇:這樣啊!

下一篇:假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