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3:07:48Wen

這樣

換個角度吧!

每次都這樣對自己說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但是...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很膩很膩!

我卻還是得用這個藉口來安撫我自己!

愛的這麼累那幹嘛還愛!

無解吧!

因為愛所以愛更要懂得甚麼叫做心甘情願吧!

也許這個答案慢慢在我心裡成熟了吧!

也就是更確定了!

【妳有了她】

我還能說什麼?!

就算我佔有慾特別強尤其是對妳

也不敢多奢望什麼!

也許就是人家口中說的那種〝脆弱〞吧!

SHIT!

果然浪子回頭是謊言吧!

我該怎麼做才好!

難道就要這樣嗎?

情緒很不穩!

但那又如何!!!

最近不斷出門出門花錢花錢

然後呢?!

以為用錢可以買到快樂買到遺忘

卻在所有節目結束後

那股感傷一湧而上

那個我曾經傷害過的肩膀

那個我曾經傷害過的手掌

那個我曾經傷害過的真心

真的不見了!

不會再等了!

怪自己!

怨自己!

真的就只能這樣了!

悶了!

也許就會這樣一直悶下去!

感情淡了!

也許就會這樣...單身一輩子了!

不是交過幾個男朋友就是流行!

而是真心付出才是主角

幹!

100個不願意就是得願意!

LEAVE ME ALONE!

MAYBE,DOING THIS IS GOOD FOR YOU!

SHIT!

I DON'T WANT TO CRY

BUT I CANN'T DO ANY CHOOSE!

FUCKING IT!

GIVE ME A CHANCE IS VERY HARDLY TO YOU!

GO DIE!

IF I REALLY SAY GOODBYE,YOU WILL SAD,AREN'T YOU?

破英文!

上一篇:卻是妳給我感動!

下一篇:so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