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01:37:30Wen

沒辦法




 

 

 

 ...................................................................................................................................

 

 

 




每年的1月27日我希望我可以能去我們那天去過的所有地方

我懷念了五月多的外澳

我懷念了一月底的雨天

我們一起撐一把傘

妳牽了我的手

我愛妳!

對不起!

我想跟妳還是朋友還是家人

所以我會自己把愛這部分隱藏

我沒辦法不繼續愛妳!

我甚至更自私的希望些什麼!

但是我沒有!

妳有權利喜歡別人,但也有權利再牽我一次手相信我一次!

這個二十歲是唯一的

也許妳會希望我放下

因為妳不愛了!

對不起!

妳給了妳自己五年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完完全全的五年

但...我也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

妳是我一輩子想依靠的人!

WSR

我沒辦法再騙自己了!

原諒我!

我知道我不可能再讓妳感動

我不會說什麼!

我會乖乖的當妳的朋友

 

下一篇:不敢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