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3:08:06 Circle

回不去的那些時候。







關於那些令人眷戀的天空與空氣

似乎,已經是另外一個世界。



-----------------------------------------------------------

炙熱的台中。

有太多的捨不得。

不想離開的大街小巷

不想離開的感情

不想離開的,人。

至此之後這裡將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也沒有讓我獨自喘息的小小角落

在鑰匙交付的那一刻起。



但,莫名的

心中的另外一半

卻渴望能夠逃離。

那些在眼前閃過的場景

那些迴盪在耳裡的字句

我的,喃喃自語。


我依舊優柔寡斷,推究於現實驅使而逃離。

有一部分,被留在那裡了

關於那些夢裡的種種。

眷顧與懲罰......




或許有一天,我會拾回她。

上一篇:無語。

下一篇:絕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