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7 03:18:25 Circle

累了。





弔詭的是

在這些情緒的洪流之後

我漸漸的感到厭煩。


------------------------------------------------------


其實我也只是想知道怎麼樣比較不累

正確的事;想做的事

我無心去思考這些

也不想顧慮太多的感受

疼痛這種東西

時間一久,似乎也就習慣了

已經感覺不太到什麼

只是偶而會看不慣有把刀插在那裡

一開始太過用力的專注

後面反而變得不太在乎

我想

這也算是一種後繼無力吧



不想再探測自己的極限能到哪




千篇一律

乏味

厭倦





所以我換了一個方法



稱之為






盲目。




上一篇:mad.

下一篇:一分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