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2:44:03 Circle

尾 巴。

網誌打著沒發,一直的增增減減

被其他文章越擠越後面,跟相簿一樣。

這陣子,我有我自己給予的價值

再繼續眼殘、耳包下去也不是辦法

畢竟跟普通人一樣沒有特別到哪去

好傻好天真的98依舊如此

以為繼續等待就可以海闊天空

我們何嘗不是默默在加入這個行列?

結果變得越來越廉價,還是只能靠自己

漸漸的,還需要心疼嗎?

只能淡淡說一句"這都是命"

然後用歇斯底里的方式拼命抱佛腳



我很久沒這麼努力趕報告,我想可能是被32威脅到。

這些事情來的剛剛好,順便也讓我體認到學分魔王的恐怖。

希望那些笑面虎可以發現我的努力,對我施捨一點分數。

我想求他們比較實在。

最起碼他們在我背後捅刀,我還可以笑笑說"算了"

反正刀子拔出來就沒事了,傷口甚至淺到不會留下疤痕。

堆積如山的遲交作業被我一樣一樣的over掉,居然有種莫名的成就感

有如新造型主義描寫秩序一般,我也變得有條理了起來

雖然偶而還是會有變調的曲線出現,不過也只是曇花一現罷了。




這個學期末

我突然想要簡潔有力。

上一篇:

下一篇:滿 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