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1 18:21:27水色蓮花

暴龍

我跟他(她)們倆個人的桌位只有30公分距離
而且面對面
我發誓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婆:聽說你那個二百五同事也要去參加啊?
老公:多一個無妨吧...
老婆:你錢太多啊!?不會拿一點給我花?
老公:......
老婆:你那什麼態度啊?要死啦?記得受益人要寫我啊!!
老公:......
老婆:等一下記得要你媽媽去標會!
老公:不就是二十萬嘛...
老婆:看起來你真的不想活啦!?
老公:.....
老婆:阿我們點的小菜怎麼還不來....喂,小姐小姐,你們店快倒啦??
老公:.....

我:......
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