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49:36,,* 瘋掛主♡ 慧

,,* 段考(2)天出去混

考完第二天的試~
下午就和一堆人去公元九年喝茶聊天
(有我 老婆 火雞 阿勞 小鳥 阿珍 GO BO 阿當 順華 順華76 小胖 企鵝 小鬼)
我們就在那打牌聊天打東東.. -ˇ-* 呵呵
後來我們四個有我 阿勞 小胖 小鬼 玩吹牛..
賭注是抓奶一下.. -ˇ-* (這是一定要的!! )
後來阿勞連兩場都輸了.. 沒辦法 誰叫他愛抓人~ 哈
阿勞的衣服被我們扒光光奶奶被我們抓了好幾下..
(阿勞你真的可以穿A罩杯的奶罩了! 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晚上..
只有我 小奈 GO BO 阿珍 峰哥 小鳥 老婆 彭彭 去青龍山
我們先在青龍山的山底下等峰哥和小鳥.. 彭彭竟然說他要回家了..
都還沒上去捏!! 好意思~ 後來他真的要閃人了
發動車子的時候還給我撞到 7-11 呵呵.. 彭彭 你要小心阿!!
之後峰哥和小鳥來了我們就殺上山..
今夜的風好大.. 真是的!! 整葛就冷阿~
在上面拍拍照 聊聊天 .. 大概就降捏~
開心!! 因為今天除了風太大了點但是有看到101 呵呵 !! =ˇ=* 凹
下山的時候我騎GO BO 的車車 (上圖黑色那台)
我還蠻喜歡騎他的車說.. 越期越上癮 呵呵
現在的飆車族闖紅燈有心花樣了喔!?
呵呵~ 老婆他不想等紅燈 竟然用 ”嚕” 的過去~
無言到爆!! 哈..
大概就降摟~~









                洨慧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