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0:38:05,,* 瘋掛主♡ 慧

,,* 初三.. @ˇ@*


今天和溫刀阿嬤還有兩葛堂姐
哥哥 弟弟.. 去新竹縣尖石鄉(內灣上面)
的一葛薰衣草森林!!.. -ˇ-*
哥哥開車帶我們去..哥a技術很不錯唷!!
偶最愛薰衣草了..那邊很ㄆ錯喔!
雖然那裡很小..不會說很大.. =ˇ=*
我吃了薰衣草冰淇淋(味到感覺好像我家的薰衣草沐浴乳 笑..)
老哥吃了玫瑰冰淇淋(味道好像他敷面謨的的味道 笑..)
之後就等號碼牌去那裡吃飯..
都吃一些蠻奇怪的東西 呵呵..
姐姐他們都點了..姐說都點不一樣的東西來吃 大家互交換..
我是最後一個點的..就只剩一個..就點了那葛!!
我應該是裡面味道還不錯的喔! 笑..
因為那是用薰衣草和一些其他的草類來做的食物!!
(吃我弟的..ㄞˊ一ㄜˊ怪怪的! 笑)
那時我很得意.. -ˇ-* 哈哈..呵呵.. = =!!
結帳的時候他會給人一人一許願卡..
寫完願望..就把它掛在樹上.. 很ㄆ錯喔!!
之後逛一逛就回家拉~
我家阿嬤很可愛!! =//ˇ//=*
照片待續... -ˇ-*









                洨慧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