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1:37:13小朋友

公訓2天ㄧ夜

就在5/13此刻  我們出發嚕

心情超High  真的好好好好好期待

尤其是那最棒的晚會  愛爆了我

早上愛玉跟國中同學還有我  給我爸載去學校

後門沒開只好繞路走前門

到了我們就看到修女他們  某件事讓我尷尬  別提了

之後上車一開始氣氛不是很瘋狂

到後來就慢慢變crayz

假毛還看別班的領隊   因為他太引人注目了xD

之後就一直去休息站  我跟愛玉座

頭髮認他操刀。。。。。

到了之後我就好開心唷

之後就分隊比賽

第ㄧ站用繩子接球   我一直踩到石頭差點跌倒

第二站打漆憚   我會怕被打  而且帽子好大

我都弄不好  被兇了ˊˋ

ㄧ進去  哇哇哇~~

好多蹦蹦蹦的聲音  我一槍都沒發XD

佩宸站我旁邊  我們2個就超好笑的

第三站  九公格 那很好玩的說  我打到2個總共10分

第四站  少林足球  我就ㄧ開始跟修女玩  一直洗溝

我跟修女一直想不透耶  之後換跟麥片  第一次玩我們就中了2分

好厲害唷  之後玩  都沒進  只進ㄧ分

更好笑的是  我跟麥片玩到後來我連踢球都沒踢到

賣片就踢出去了  應該是我腿太短了XD

李宓跟蛋蛋2個仁也玩的抄起勁的

第五站  風火輪  哈哈  一堆人擠在一起 在後面磨蹭 好噁=ˇ=

之後到了晚上要野炊了

這一天我跟假毛是天才小廚師

哈哈~~  他們都不太敢給我們煮

想也知道  因為太好吃了  怕他們感動落淚

ㄚ連在一旁快看不下去嚕  哈哈  Sorry嚕  好吃吧??

我把蛋拿超高的  一瞬間  ㄆㄨㄚˋ  掉下去了xD

吃完就準備晚會了  齁齁齁ˇˇˇ

我快High到爆炸ㄌ辣  我真用力的跳用力的叫耶

可是男生既然突然丟蛇給我   可惡ˋˊ

開心到不行了  我整個瘋了  修女也叫耶  第ㄧ次

要她叫很難唷。。。

假毛跟我也很起勁  但卻有點美中不足

就是ooxx   都不動   在幹麻。。不要玩算惹

感覺好討厭唷  那些人  (大家都知道的)

算惹。。。

晚上到惹睡覺  我會怕洗澡  我狂唱歌

亂唱什麼都唱   假毛他們要拿東西

我說門開了10秒在近來  沒聽清楚

結果我就曝光了  冏

害羞死惹辣>///<

之後我也有看到假毛的  哈哈哈

大家洗玩  熊就先睡了  之後入入續續大家睡了

可是有個叫潘小姐的  神經真的很不對

把我吵到不能睡  吵完我又去吵每ㄧ個人

誇張的是  他把麵麵的mp3整個關掉

笑死我ㄌ  我還跑去跟麵麵睡

又來吵  我又乖乖的回假毛懷抱裡了

他還去吵修女   修女的臉ㄙㄞˋ抱了xD (小心被他打)

我們還吃了一些東西。。電視4點多才關  大家都沒注意

後來我看到熊把牠關掉  我就起床了= =

重點是我都沒睡到  累昏了

起床就忙玩  就早操

Yo~~  話說之後精神還是very good 嘻嘻

話說昨晚晚會有哭。。因為真的好不捨辣(我是愛哭鬼)

吃完早餐  ㄧ樣那堆ooxx  我真的受不了耶

又繼續分站活動  那垂降好好玩唷

不恐怖呀。。。哈哈

繩索時不太敢玩就沒玩了

還有快要回家才認識  陳維民、彩虹、心安理得

好可惜  太晚認識你們了  你們真的很搞笑又很白痴

尤其是心安理得  你太可愛ㄌ  ㄧ副喜感臉  棒呆了

當然 ㄅㄚ  ㄅㄨ  才是我們最重要的領隊

你真的也很棒  說的話都深得人心  也很感嘆

真的很不捨你跟ㄚj耶   希望還可以遇到你們

回家的路上  真希望時間慢一點  很捨不得那ㄧ切切

差點又哭ㄌ  ㄍㄧㄥ住  回到家好累  攤了








ps.  觀ㄧ智真的很棒  也好愛大家  是個不敗的班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