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1:55:30藍色世界

【開南商工】始業訓練

8/27始業訓練(新生訓練)

哈哈!

我差點遲到(呼~~)

幸好班上冷氣 ”超強” !!!(但這個念頭沒有在我腦中停太久)

我才沒有非常熱

我漸漸發現我 ”哈啾~”

打噴嚏了==”

冷氣真的強到不行

又加上開電風扇

而且有時教室前後門還不關

這一切都是

”我們班導指使的”

說到我們班導

還真像媽媽(但比媽媽好一點)

還真是可愛



後來廣播說要去活動中心

我發生了一件是才讓我認識一些人

我一出去

因為要照號碼在走廊排隊

但大家根本就不熟

整個畫面就是:大家比來比去說自己幾號!

我就看到一位坐我後面的人

我就知道我要排他前面(他是8號!他也姓李!)

他把一隻手放在圍牆上

因為人很多很擠

所以我整個是靠在他胸膛上(不要擔心我沒戀愛~)

我整個很不習慣一直很緊張

突然我們對到眼他說:恩~你是龍門國中的嗎?(龍門國中有打錯請見諒)

我說:蛤?呃.....不是耶!

我們因為不熟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早上前四節都要 ”呆” 在活動中心(我都睏了......)

第一節下課

我沒出去

後來上課時

他進來活動中心就問我:你怎麼沒出去呢?

我就驚訝的看著他說:喔喔.....我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第二節下課時

他就說:我們出去走走吧!

就這樣

我交到了一位好朋友^ˇ^



後來進教室後

班導開始發一些關於:興趣.專長......的問題要我們寫

班導說這樣才可以認識我們

因為中午要吃午餐了

輔導班長就看著我說:你要過來幫忙嗎?(因為我一直看著他們)

我就說:恩.....好啊!


<以下解釋 ”輔導班長” 是什麼>

每個一年級的班級都有兩位 ”輔導班長”

因為他們是三年級

也要考試了

所以他們只會帶兩個月

<解釋完畢>


後來我就開始做一堆事(幾乎是我自願)

例如:提便當.發課本.倒廚餘.丟資源回收.......

因為不是只有我自己

所以跟我一起做這些事的人(他們有些是被指定的)

我當然也就開始跟他們說話

我也就又認識了一些人



我們在考英.數兩科

因為班導說要測試我們的程度

以後才能想辦法幫我們補救

考完後

我們就發新書(當然我也有邦一點小忙)

後來下午4:30

廣播說叫輔導班長帶新生換到自己開學後的班級

我們就搬著29本新書從5F走到2F

手都要斷了!!!



後來到班上

老師說開南每一間教室

都有一台攝影機(功能包括 ”錄影” )

我心裡有冒出一句:好扯!!!!

接著老師又說:以後進教室要穿自己 ”拖鞋”

這個大家聽到時真的覺得超扯!!!

老師解釋說:這樣地板才不會壞掉!(聽我爸說地板某部份是pe軟墊)



我後來看了看

搬上椅子的排法

我發現一排是7張

之前再5F一排是6張

所以我做再第二排第一個才個8號坐在前後

因為班上是用座號坐的

代表我做再第一排最後一個

8號做第二排第一個

所以我就跟他分開了

一位胖子變成坐再第二排最後一個(我沒排斥胖子)

唉~這就是叫運氣不好吧!!!



<總結了>

來禱告一下

上帝!我知道開南畢業旅行超好(聽說有出國過)

也知道他們鼓勵大過於逞罰

但我還是覺得開南能不要這麼嚴

我認識了很多人

我希望高中的我能跟國中不一樣

能交到很多朋友

我希望我能繼續保持!

大家加油!加油!加油!!!阿們!
達尼 2008-08-30 11:24:21

嗯嗯嗯
你的交"X朋友"的計畫應該很快就會達成了XD

版主回應
呵呵呵~~
"男男"
哈哈哈.....
沒事!
2008-08-30 14:13:43
蘿蔔 2008-08-30 09:32:49

你這篇打很久耶~~

有交到朋友是最好的!!
加油阿!!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
但一部份是老天害的
因為每次我快打好時
電腦就給我
"當機"
我也不願意~~
2008-08-30 14: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