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1:32:10藍色世界

測試體內有沒有流著 "變態殺人" 的基因!

這是我在一個地方看到的小測試

因為這文章其實很短

”所以我有加一些劇情”

這樣才會比較精彩

如果你/妳的想法

與答案很類似 

那......

恭喜你/妳!!





在一個偏遠的村落

有一個小家庭

一直生不出小孩

有一天那一家終於生了一個女生

那個小女孩長的很漂亮

但在她的左手臂有個明顯的胎記

因為那個古老部落有個習俗

只要是新生的小孩

都會給部落裡的老巫師看看

只要巫師說這個小孩不好

那個小孩就會被巫師親手殺死

才不會把霉運帶到部落裡



當夫妻兩把小女孩抱給巫師看

結果快到巫師住的洞穴

突然巫師就跑出來

夫妻倆開心的把小女孩拿給巫師看時

巫師著急的對夫妻說:快..快把小孩給我要殺了她!我沒看過這麼恐怖的氣息!

當然夫妻說什麼也不拿給巫師

巫師就大發雷霆的說:快拿來!你們這是違背在上帝!

夫妻們還是不肯

巫師就進去拿著一把刀說:不行!我一定要殺了她!

夫妻看了就害怕的抱著小女孩逃跑

後來夫妻倆逃了一整天

終於逃到另一個部落

那個部落是比較現代比較文明

村民一看到夫妻倆都傷痕累累體力透支了

所以就收留他們

因為語言不通村民也問不出來他們怎麼了

之後夫妻倆就在這部落住下來

因為一開始語言不通

所以村民也沒再問夫妻倆



後來

那個女孩小的時候

都不與村落的小孩來往

整天都是關在自己家裡的儲藏室

她總是抓一些小動物

然後把小動物虐待致死

她也會跟死去的動物

自言自語

她的怪異動作

總是讓小孩們越來越不敢靠近她



有一次她的爸爸

再跟村民一起出去在狩獵時

突然發現她女兒怎麼跟著他

他就蹲下來跟她說:妳乖喔~回去家裡喔!

這時她爸爸早已脫離隊伍了

她女兒聽完他爸爸的話

沒有說什麼只是笑笑的

然後突然從身後拿出

一支山豬的尖牙

就往他爸爸的頭上插上去

他爸爸就開始大叫亂衝

而那個小女孩就開心跑回家

她媽媽也開始相信之前巫師話

她媽媽過幾個月後又生了個女兒

因為在爸爸還沒死時媽媽就有了身孕

但她不讓大女兒碰她



當大女孩歲15小女孩9歲時

她媽媽突然去世

這幾年她媽媽

因為大女兒的怪異行為受到村民的排擠

自己因為不斷受到壓力以及內心的恐懼

所以突然猝死



在舉行喪禮儀式那一天

大女兒完全沒有流一滴眼淚或感到一點難過

她反而是冷冷的對

站在她旁邊很傷心的妹妹說:我要把媽媽的屍體分屍吃掉!

她妹妹很害怕不斷發抖

突然她在喪禮看到一個她默默喜歡的人

那個男生平常都跟他朋友在一起

所以很少出現

但因為她很喜歡他

所以她想在看到他一次


問題:你/妳覺得她會怎麼做?(先想想再看答案!答案在最下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那女生殺了她妹妹!因為這樣村落才可以再辦一次喪禮!這樣她喜歡的人才會再出現!
(再來以下是我自己編的)

後來她殺了她妹妹

在喪禮時也看到了喜歡的人

她就跟到他家

後來晚上她就乘他的爸媽在睡覺時

把他抓走

她殺了她喜歡的人

她心裡想她一定要永遠跟他在一起

所以她把它的頭先切掉

把他全身的皮割下來

把他的肉都吃掉

再把他的頭跟身體的皮縫在一起



隔天男生的爸媽發現小孩不見了

就開始找

終於在小女孩家發現碎掉的人骨

但皮跟肉還有頭都不見了

他們就開始要追殺那個女孩

但那女孩早已跑到深山中

之後村落就常常傳出

男生失蹤

被抓走的男孩都會被放回來

但他們也都死定了

因為被放回來的小男孩

身上的皮都不見了..........
噢噢我不是變態瑄 2008-08-19 22:53:33

摁後來梗有老了
但、是
我覺得那個大女兒有點..咳咳..
照理說心理變態都有理由阿

版主回應
哈哈哈
確實是有點老
唉~
我辭窮了嘛=="
2008-08-20 17:21:39
蘿蔔 2008-08-16 16:18:24

阿啊~
我猜對了耶~

其實我覺得這個很好猜啊
只要推測一下就知道了
因為之前是他老媽死啊
而故事裡面也有提到
"她在『喪禮』看到一個她默默喜歡的人"
所以還滿好猜的吧~

版主回應
所以妳是"變態殺人"的基因
咦~
這麼說
我邊了五分之四的故事
那我才變態吧!!
(媽媽喪禮那段!才是真正的故事只佔五分之ㄧ)
2008-08-16 17:27:49
達尼 2008-08-15 22:01:42

我猜的是...
她會把那個男的的朋友先殺了!
這樣算殘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