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3:57:24小屋子

不服氣...

吉打小阿姨強烈推薦那家相館,
於是我把哥哥的結婚照片托她帶去Alor Setar沖洗了...

照片拿到了,
相館把我要的4R洗成了3R...
而且顏色怎麼會變得那樣偏紅而且有些更是曝光過度的??
最令我摸不著頭腦的是,
為什麼會把照片print成上下不對稱?
導致整個畫面,被我拍的好差的感覺.....

我好不滿意哦...
我囔囔叫著把全燒掉,
然後拿到我最滿意的那家相館重洗好了...
姐邊看著那些照片,
邊罵我不要浪費錢...
然後又很質疑問我這次怎麼失水準了??

我真的失水準了嗎?
我不服氣...
我一定要重洗幾張...
證明是相館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