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8 23:20:00 雲朵兒

網購心得變形金剛經典紀念版馬丁靴 男女同款情侶鞋

★物品名稱:給力2011 變形金剛經典紀念版馬丁靴 男女同款情侶鞋
                                                                               
☆賣家名稱:lin1987sss 
                                                                               
★拍賣網址: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30r.1.10.93.MvjcPR&id=12982903847
                                                                               
☆網誌心得:

這雙鞋從去年就想買了,但一直遲遲未入手,

後來冬天過去,也就算了,

最近天氣轉涼,本來只是想撈回這個商品參考看看,

洽洽剛剛好賣家在特價!

"限時打折"耶!多麼吸引人的字眼!我對這四個字完全沒有抵抗力,

立馬揪老公一起買,討論好顏色尺吋,隔天就找newyu24代買幫忙下標了。

(ps.但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限時打折"還是在打折耶!呃…)

2雙鞋2kg多…算3公斤,含運人民幣208元加集貨(特貨),換算下來一雙鞋630元,

賣家說鞋子是真皮的,如果是真的,以這個價錢買到真的非常非常划算!

我們買的是女款41碼咖啡色和男款42碼深灰色,

我平時穿的是40號,特意買大一號,為的是留點空間塞厚襪子、穿起來比較舒服,

而且我也怕買太合腳,若是到時鞋磨腳,這類型的鞋子穿起來會很痛!

老公平時穿42號,試穿後說很剛好,

老公買深灰色,打算搭配他的墨綠色技工服


原本想買酒紅色,但女生41碼缺這個顏色,只好改買咖啡色,好扼腕!


側面來拍一張


背面

之前一直覺得背面帶子的花紋好奇怪,可是實際上穿起來也還好,

內裡:好像傘鞋的內裡,應該可以再作得精緻一點、細一點,不過皮還蠻軟的

另一款內裡有加毛,看起來很溫暖,但穿靴子已經很保暖了,就沒買那款。

牛筋鞋底,有變型金剛的圖騰,左腳博派、右腳狂派,很可愛!(是說鞋底到底有誰看得到?)


鞋子內側:我買大一號是對的,加個軟一些的鞋墊會更舒服


盒子也好可愛哦!


側邊縫線


縫線看起來蠻堅固的,皮質也不錯,

淘寶網的評價有人反應鞋子太硬,但我穿起來覺得鞋面蠻軟的,也很好摸

這款鞋子讓我很喜歡、也很滿意


試穿拍拍照:





我拍照的同時,兒子在玩把拔的鞋子,後來還啃著鞋帶不放…
 

題外話是…我第一次買這種款式的鞋子,誰來教我怎麼搭配啊?

有點怕搭配得不好會不會很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