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21:28:00 雲朵兒

車禍

星期五(9/12)是懇親會,原本是要有家長來懇親才能放12假的,

為了提早放假,拗老妹來帶我…還害她請了半個小時的假。

原本的行程是:等老妹十二點半來營區「懇」我,放假陪妹妹吃個飯,再趕去另一攤聚會,

後來主官佛心來的,離營宣教時家長還沒來的也可以先放!

雖然可以先走,但妹妹假都請了,

聽到不用她來了,有點小小不開心,

(一直被唸說:「你很機車耶!可以提早放幹麼不早跟我說?」,阿我也很無奈啊,我怎麼知道,口苗!)

我想說:反正假都請了咩,不然就一起吃個飯;阿另一攤飯局的主角也不是我,所以就先推掉了!

我家老妹很討厭人家遲到,偏偏換裝完已屆約定時間,

管不得路上風大雨大,沒穿雨衣也一路淋雨衝到約定地點,

沒想到,到定點後沒見著妹妹的蹤影;

拿起手機來看,五通未接來電,四通是媽媽打的、一通妹妹打的,

先撥給妹妹,一接通聽她哽噎地說:「我出車禍了!」,嚇得我一身冷汗!

原來她一出公司就被撞了,被送到澄清醫院!

我們約在中科商圈,離澄清醫院不遠,猛得衝過去剛好看到妹妹在急診室打針,

老妹蠻怕打針的,我們家的人都對打針過敏,

所以她哭的很大聲,護士一直不知所措地說:「應該沒這麼痛吧?怎麼眼淚這麼大滴?」

旁邊陪著的是她們公司的同事,感謝他把受傷的妹妹送到醫院,還幫忙照顧,

到醫院沒多久媽媽就趕來了(再感謝富秦大哥,火速從彰化送媽媽到醫院)。

為了來懇親,妹妹穿得美美的、還化了妝,臉上亮亮的粉都哭花了,

傷口很深、很痛,很怕痛的妹妹哭個不停,

為了來看我、陪我吃飯,讓妹妹出了這樣的意外,真覺得很愧咎 orz

但愛美的妹妹這個時候依然有美女堅持的一面 0.0

我問她:「要不要幫妳把耳環先拿掉?」

「不要啦…嗚嗚~」她一邊哭一邊說:「車禍也要美美的…嗚嗚嗚~~」

流了不少眼淚以後她哭著問我:「睫毛膏有沒有掉?眼眶有沒有黑黑的?」

呃…好啦!妳車禍也還是很漂亮啦!

照完x光,確定沒有骨折,只有挫傷和擦傷、還傷口,

換完藥就可以出院了!

可是傷口很深,醫生說換藥會很痛,

「要不要打止痛針啊?」醫生問。

「挖嗚~~不要!不要!不要打針…嗚嗚嗚~」妹妹真的很怕打針,

不過她還沒說不要之前,剛才幫她打針的護士就先告訴醫生:「她打針會哭耶!眼淚好大滴哦…」

出院的時候麻煩大哥帶妹妹回彰化,因為晚上還有約,我就先留在台中了,

上車的時候膝蓋的傷口還一直出血,讓人有點擔心!



這兩天回家,看妹妹晚上睡覺都痛到睡不到,

洗澡、走路什麼的都很麻煩,

還要去換藥,每天都哭著從醫院回來,因為真的很痛…

真的很對不起妹妹,

這幾天在家,看她這麼難過,

也沒有罵我…只在急診室很痛的時候說了一句:「都是妳啦!」

希望妹妹的傷勢趕快好、不要留下任何的疤痕!

等她可以擦除疤藥了!我一定買一打藥膏回家讓她當乳液擦!

拜託老天保祐,不要在妹妹身上留下任何一個印記!

上一篇:妳一定要贏就對了?

下一篇:作亂

(悄悄話) 2008-10-08 21:48:52
gomin 2008-09-21 00:25:01

OH,祝妹早日康復 :)



你也不要太愧咎了,這種事很難講的…

凡事多小心一點囉

sonicbin 2008-09-20 23:51:27

讓美女受傷真是~~~天理難容阿!



祝妳妹妹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