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0:22:00 雲朵兒

天外有天

我們裝飯的四方桶很大,把廚餘倒進廚餘桶有點麻煩,

幾次為了圖方便,倒剩飯的時候都直接用手進去挖,

挖、挖、挖、把飯挖出來,弄得整隻手都是飯粒…

每次挖完飯,手黏呼呼的…噁心!

然後我最愛逢人便問:「要不要跟我握手啊?」邊伸出飯粒手晃來晃去!

看到大家「噁~」逃開的表情,還蠻有趣的!

沒想到前幾天羊結經過,我問他:「要不要跟我握個手啊?」

他居然很鎮定、大方地伸手來握了一下,

結果換我「噁~~」一直鬼吼鬼叫:「你幹麼真的握啦!」

他的表情也一臉有趣、「看熱鬧」的樣子!

輪車組的人都怪怪的、果然不是凡人可以匹抵@@

古人說:「一山還有一山高!」

某天洗飯桶的時候結正剛好洗手台旁洗臉,

我又伸出了傳說中的飯粒手:「要不要跟我握手?」

「好啊!」結正也伸出他的手。

「挖咧~~那是什麼鬼啊?」我又再一次輸了!

……一邊洗臉一邊擤鼻涕的結正,伸出沾滿黏搭搭的鼻涕手晃來晃去!

我只能丟下飯桶,飛快逃離洗手台…

本不臉真是一個太可怕的地方了!這是什麼鬼啊!口苗白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