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20:15:00 雲朵兒

本部連七大不可思議外傳PARTⅠ

在部隊中,有些事、有些傳奇,會隨著弟兄們的退伍而逝去,
但對於某些讓人震驚/特別難理解的事,
一輩子也會記得…
以下是到連上之後,除了七大不可思議之外,
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的幾件傳奇,
在此誌記以咨留念。


萬用菜瓜布

這是我當兵之後第一次感到噁心,比恩慶被溫熱的"ㄆㄨㄣ" 噴到還噁心…
記得那時候剛到連上沒多久,
在某次值星官問大家:「有沒有什麼意見要反應的?」時,
有一位學長站起來發言:

請大家不要再把菜瓜布亂丟了,最近馬桶刷都壞掉了,刷馬桶的時候只能用菜瓜布,
但是大家又把刷過馬桶的菜瓜布丟在洗手台上,
結果一堆人不知道,又把菜瓜布拿來洗碗…這樣是很不好的叭啦叭啦…

對當時還是待撥的我而言,這個事件實在是讓人太震驚了!
那時記得一直努力地在回想:到底自己最近有沒有吃過在廁所洗過的碗和餐盤?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了一年了,到現在我還記得當初聽到這件事的訝異。

原來在軍中,菜瓜布是很多功能的,不只可以拿來洗碗、還可以拿來刷馬桶,
前陣子我們還把它拿來刷軍官排的地(耶?然後再拿來洗碗一0一")…
這麼萬用的菜瓜布,可不能小看滴,所以我們都要向菜瓜布致上最敬意!
敬禮!



黃金小便斗

這也是另一個傳奇,
有一陣子二極廠的馬桶不通,
為了怕有笨蛋跑去上廁所,
所以大家就把男廁鎖起來了,
但還是有小便斗可以用啦!。

俗說說得好:人有三急!
在那個傳說中的下午,有人感受到了傳說中的三急,
於是…。

隔天進廁所的大家都傻眼了!
在小便斗上,居然出現了黃金,
是的,就是大家想的那個黃金,別名又叫米田共,
文學一點的用詞就是:排遺,想可愛一點的話也可以稱它便便。

讓人百思不解的是,在那一點也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器皿"(?)上,
到底那位仁兄是怎麼一邊解放?然後又一邊避過廁所裡進進出出的人咧?
(我還想問一旁有沒有衛生紙之類的咧 =.=)
只能說這個舉動實在是「熱情有勁!創意十足!」啊!

又或者這不單單只是內急產生的結果,
而是該位弟兄效法薩德侯爵,因為對守舊、創作壓抑的不滿,刻意「挖糞塗牆」?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那堆黃金,除了臭味和視覺的震撼外,也就多了一點文藝感,
媽呀!這真是噁心地太KUSO了!

據說後來處理掉黃金小便斗的班長,
被大家投以欽佩的眼光,一直到很久之後的退伍感言,
都還有人提起這件事:「那個XX班長啊!真是太強了…」
後來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每次進到男廁看到小便斗,
腦海中都會浮現「黃金」的畫面。


以下待續…

上一篇:討厭的人

下一篇:車ㄓㄣˋ要找誰?

jeanshu 2008-03-26 19:34:20

老實說…

我想知道傳說中的"某某人"是誰0.0

microsome 2008-03-24 08:56:54

哈~那不是滿久之前的事情,不過大家都有在傳是某某人做

gomin 2008-03-09 20:53:07

我笑了........

是那位班長,這麼神勇把黃金清掉了?

好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