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2:44:00 雲朵兒

這就是傳說中的"媒人"嗎?

原來我跟我妹已經到了有人"說媒"的年紀了嗎?

MY GOD!咱們姊妹明明說小不小,但說老也不老啊…

我娘一點都不急,怎麼別人比我娘還急咧?

樓上的婆婆之前就一直跟我娘說,叫我們兩個不要亂交男朋友,

等時候到了她會介紹好男人給我們滴。

在這個時候,新舊交替,女人的青春年華又流失了一歲,

婆婆大概覺得時間到了,所以就跑下來跟我娘說要介紹男生給我妹認識;

她說:「男生很好啊!又乖又聽話,家裡還有一棟五樓的透天厝是他的名字呢!

等到嫁過來了,房子就會變成她的名字了,除了房子,還有其他的資產耶!

而且啊…他在開彩卷行哦!嫁過去不用工作,當個現成的老闆娘就好了!」

這樣聽起來嫁給他好像不愁吃不愁穿厚?

可是聰明的表妹問了一個問題:「那他為什麼可以開彩卷行?」

嗯!這果然是個好問題,我都沒想到咧…

婆婆的回答也很妙:「阿他的手就比較沒力,可以領殘障手冊,所以就能開彩卷行了啊!」

呃…拍勢,我對肢體有障礙的同胞們沒有什麼偏見…以下這句話也沒啥米歧見,

可是我說婆婆妳也太扯了吧,我妹條件是很差哦?追她的人可是要領號碼牌的耶!

妳居然第一次介紹男生給她就是介紹醬子的人咧?

我和表妹還有阿姨一直在旁狂笑,說一些風涼話,

還一直叫她老闆娘,因為笑得太沒禮貌…所以我妹就怒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咩,表妹一直噹些很搞笑、很爆笑的話…

可能婆婆看得出第一筆「生意」談成的機會不大,

於是把腦筋動到我身上:「阿你們那個大女兒咧?」

我娘:「哦!她現在在當兵啦!」

婆婆:「當兵?這個好!我手上剛好有個case…阿不是!是剛好認識一個很適合的啦!」

我娘:「是在做什麼的?」

婆婆:「在國安局上班啦!跟當兵很合厚?算是同業耶!可是年紀稍微大一點。」

我娘:「成熟穩重也不錯啦!這樣他工作年資應該算很久了吧?」

婆婆:「嘿阿!要可以領退休俸了耶!

我: 一0一"

呃…我說婆婆啊,比起青春正妹,我的確是老了點啦!

但你所謂的「年紀稍微大一點」好像大不只一點耶

我今年是26歲、不是36歲耶!婆婆…還是我看起來很缺乏父愛?

剛很怒的妹妹、還有表妹們,開始轉頭笑我…一直笑一直笑 >.<"

笑得很沒禮貌,口苗!

不過我沒怒,因為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只是婆婆大概覺得我們很怪,因為從頭到尾大家都在大笑,

唉,婆婆,地球是很危險的,您還是回去火星吧!

我忽然可以了解速奶奶在面對媒人婆推介的那些男生們的感受了OTZ

上一篇:腦內容物

下一篇:謝謝大家的祝福

j787282000 2008-02-27 22:41:40

哈哈哈~

我笑到快葛屁了~~~~~~>﹏<

有夠經典~^^

iversonyatw 2008-02-24 12:54:19

哈哈哈



26歲





跟我一樣大



我覺得媒人也很幽默耶



字字珠璣~~~~~~~~~~~~



我是誰?





路人甲~~~~~~~~~~~~~~~~~

loshaofu 2008-02-23 15:35:37

呵呵~妳還是趕快脫離單身生活吧

不然…媒婆會一直來煩妳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