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59:00 雲朵兒

懇親

剛入伍的人最期待的就是懇親了,被關近半個月才能見到朋友家人,

每個人都是盼呀盼、望呀望…

原本說懇親的時候要通報各個親朋好友厝邊頭尾的,

無奈軍中打電話的時間實在有限,只能通知我娘和石頭,

然後請我娘再告訴大熊懇親時間囉!

懇親前一天忙翻了,要搬桌椅、布置、打掃,累死人…

工作了一段落大家坐在教室休息時,連長忽然在教室後面大喊:「七十號!你跟我出來一下!」

嚇死我了,晚上有人的皮包不見了,該不是小偷把皮包丟到我的內務櫃吧!

一路跟著連長出到走廊,他面無表情地問:「你……是不是認識馮嘉晨?」(倒)

原來熊爸跟連長大人以前在同個單位服役醬,然後他打電話跟連長說明天要來看我 =.=+

我說熊爸,您來看我擺出的陣仗也太大了,還勞動到連長大人,小的實在不敢當…

晚上睡覺的時候心情一直很浮動,久久無法入睡,一想到明早就會見到許多想念的人,

睡睡醒醒好像第一天來到新訓中心一樣。

隔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到餐廳吃早餐的時候,看到很多同學食不下嚥,

大家都在想等下要吃這個吃那個吧!哈哈!

那天連上的頭香被我拿走了…因為我是第一個被叫出教室的人,

辛苦的大熊和老妹從五點四十分就等在大門外了,天氣冷得跟鬼一樣,

還騎著車飆過來成功嶺,

一整個感動,要不是幹部說懇親的時候不能跟人家擁抱、也不可以牽手親親,

真想抱著熊大熊跳來跳去。

過沒多久石頭也來了,包得跟木乃伊一樣,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然後陸陸續續熊爸、乾媽、和家裡的人都來了。

人忽然多了起來…我們這桌訪客的人數讓我的同學們非常讚嘆,

我還拜託乾媽和熊爸、還有我娘日行一善順便回教室把班上其他人也領出來。

懇親就是一整個吃吃喝喝聊天說笑,原來這就是懇親阿!

身為一個女生,居然有被懇親的機會,我自己都覺得蠻妙的!

中午集合的時候排長下口令踏步、答數什麼的,

聲音見鬼了的大聲,大概是平常音量的兩倍吧!答數的當下我被嚇到…

這不是平常的同學、這不是平常的同學(滾動)…

大熊十點要上班,所以九點多就離開我們了,

在離開之前大熊姊和傳說中的聰哥也來了…

以後看到大熊姊和聰哥我要喊一聲長官好了!

不過大熊姊只待了一下,合照完就跑去找小娟隊長敘舊了,

熊爸動不動就拋下我們去跟連長纏綿,不曉得他到底是來看我的還是看連長的 =.=a

至於乾媽…覺得淑玲班長和亭羽班長長得很可愛,每次去上廁所都上很久跑去看咩,不曉得是來看正妹還是來看我的 =.=a

哈哈!不過大家都來看我,我還是覺得很感動啦!

很寶的我娘在懇親前我打電話回家問:「你有沒有想吃什麼?」我說我沒啥想吃的,

結果我娘真的就只煮了一鍋湯,然後帶一堆麵包來看我…

大熊:「阿桃,妳有特別愛吃麵包嗎?」

我娘:「我就想說她沒想吃什麼,所以帶麵包來就好了阿!」

咳咳…鄉親阿,雖然我是說沒想吃啥,但是我娘親居然帶了一堆麵包來,唉…

總而言之懇親就醬子吃喝聊天過了,

感謝大家都一早爬起來跑這麼遠來給我「面會」耶…

雖然懇親的時候很歡樂,

不過懇親完就很累人!

因為有一堆東西要收拾,

而且明明大家都跟平常一樣,但是班長就一直說懇親過後變得很散漫…

哪裡散漫了?(小小聲說:明明平常就醬子!)

懇親後的幾天感覺被電得比較慘。

上一篇:帶女兵的成就感

下一篇:總服委

無名稱 2007-03-10 14:10:20

呃…基於為了不嚇到路人的理由

所以照片就暫時先保留了

目前我在十軍團服役

penguinn0825 2007-03-05 11:42:45

你是真的跑去當志願役了嗎?

是否給我一張相片呢?

在哪服役呢?

bluesax 2007-02-09 22:40:17

真想抱著熊大熊跳來跳去。



你想抱我,真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