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10:52:00 雲朵兒

遍地開花倒扁大會

星期五晚上經過惠來路就已經都架起拒馬了
星期六一早連中港路都綁滿了紅布條
值班的時候就聽到很多同事衝去看
但是我對那種活動沒啥興趣

沒想到晚上我們家的人居然跑去會場@@
下班時我妹開車來
和姑丈、大哥還有我弟興沖沖跑去
原本我跟我娘要留在公司逛的
結果吃完晚餐以後
因為太無聊了
我娘說不然去現場感受一下氣氛
所以我們兩個又跑去了

會場五百公尺外已經都圍了拒馬
到處都是紅衣人
在我們公司就聽得到喧嘩的聲音了
走在路上感覺還蠻新鮮的
可是進會場大概五分鐘我們就又出來了
在遠一點的地方等其他人來會合
其實我覺得我娘看起來蠻想大喊的,哈哈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激動的人
舞台上也有很多想紅的人
人潮比台客搖滾還多,鄉民的力量果然很大

姑丈出來的時候喊到喉嚨都啞了
超嗨的
還幫我帶了一隻紅旗子,讓我拿回去給課長當禮物

「課長~~~」(跪、遞旗)「這是為了報答您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但我想課長不會因為醬子加我薪的(遠目)

現場警察好多
也有看到帥警察
收回昨天跟大熊講說:「除了我表哥以外並沒有帥警察的存在!」這句話

回家以後看新聞
才發現在等其他人來會合的前個地方(某汽車旅館前)
在我們離開沒多久以後,有個女生被潑了不名液體造成灼傷
真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