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11:49:01雲朵兒

閃亮亮無敵海景魚缸

剛到職的前幾天,對這個不起眼的魚缸一丁點兒興趣也沒有…堂堂一個擺在會客室的造景,造型這麼普通~~失敗!百萬年沒清洗綠苔一堆~~失敗!裡面只剩兩條魚要死不活~~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所以,當經理告訴我們:「想要把這個魚缸送給xxx新上任的副理。」時,我簡直打從心裡冷哼出來:「哼!送這麼寒酸的東西,一點誠意也沒有。」話還沒講完,馬上招來一堆白眼 一0一
所有的前輩+經理們一起用手指著我的鼻子~~
「喂喂喂!這可是石英作的耶。」
「識貨不識阿你~~」
「挖啦挖啦挖啦!@$w%」
「口苗口烏口苗口烏口苗口烏!@wwqt#%#@^」
「呸呸呸呸呸~!##$%^&^&**」
我這才從一堆口水和指縫中恍然大悟…








公司做的是半導體相關耗材的生意,其中有個物料就是「石英」囉!外觀像玻璃+塑膠的合成體,長像一點也不起眼,可是一根長長像日光燈管的石英管或是一個像餐具的石英托盤就要十來萬了,平常在物料室裡連動都不敢動,每次點貨、收貨壓力好大,深怕打破一個幾個月的薪水都賠不完 ~"~

這個魚缸是從報廢的儀器裡拆下來改造的,(業務經理:我家還有一個更大的咧!)
雖然看起來跟玻璃缸沒兩樣,不過光是材質大概就要用掉十多萬了吧?從此以後,我每天餵魚都多看它好幾眼,然後開始在心裡讚嘆:「超炫的…真是正到深處無怨尤的閃亮亮炫麗魚缸阿!」(刺目狀+OS..超想A回家的 *.*a)

也許就經理說的:「外行人都不覺得哪裡特別,識貨的一看就覺得讚到不行。」據說來我們這辦事的擴散工程師們,看到魚缸時眼睛還會「噹!★.★」亮出幾十顆星星。

昨天大人都不在家,晃過一個悠哉的下午,空閒之餘把魚缸拿出去外面清洗,平常摸石英的時候都要戴專用的手套,保護得跟什麼一樣,結果我在洗魚缸的時候,不但用菜瓜布猛刷,還沒把小石頭拿起來,像洗米一樣讓它們在石英槽裡「喇過來、喇過去~~」反正咧…裝滿水以後,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裡面有刮痕才對啦 ^^"

PS.洗完魚缸以後,借公司的數位相機拍照,那個藍藍的部分是我們平常拿來拍物料和新品的時候拿來當背景的海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