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12:52:51doo

美麗的驚喜

十月三號上午
泥妮簽收了一封從台灣寄來的掛號信
一聲不響的就直接放到我房間的桌上 
我直到一整天忙完回房休息時才看到

挺厚的一封信 摸摸看 應該是卡片
果不其然 正是厚實美麗的手工卡
比較意外的是 居然有一大兩小張 
連路人甲泥妮都有份

我們各自拿著屬於自己的那一張
愉快得讀著順便談論裡面的內容

妮:“妳知道嗎 另外那張小的也是給我的”

我:“為什麼?”

妮:“妳覺得妳的朋友會跟妳說〔MOM I Love You〕嗎?”

我:“喔 應該不會吧”(左額頭呈現三條線狀)

妮:“不過最後反正還是要給妳的”

我:“對啊 然後我可以送給我媽 
   這樣大家都有一張 剛好“

妮:“奇怪 妳朋友好像以為妳很Sweet喔”

我:“我本來就很Sweet好不好 比較奇怪的是
   她好像也覺得妳很Sweet耶”

妮:“你應該告訴妳的朋友說她被騙了
   因為我們都沒有像她那麼SWEET”

我:“就是啊 自從你進入Teen age一切都變了”

妮:“為什麼?”

我:“因為 teen age 的妳每天不是嫌School sucks
   就是crap啊,lam啊, gay啊………什麼的
   那我這個Teen mum每天就只有〔聽罵〕的份了”
 
妮:“也對”(很心虛的笑著說)
“不過妳很lucky 有這麼可愛的網友”

我:“就是說啊”

謝謝Angel Serena花了好多郵資送來的中秋好禮
讓南半球的這一家的女生們都過了個快樂的好節 ^_____^

上一篇:看不到的爛

下一篇:我開始老了

doo 2006-10-19 20:19:09

真的不知不覺就過了四年多了
挺驚人的 小女孩現在已經比我高了

溫妮花 2006-10-18 13:12:46

卡片好漂亮喔!
我也現在才發現我們已經認識這麼久
妮妮已經長大了呢

doo 2006-10-18 07:10:19

呵呵呵
偶爾當當豬頭
放鬆一下也不錯

在〔甜蜜女王〕面前
誰敢宣稱自己sweet啊
當然只有矢口否認的份囉

妮還記淂她以前很愛Pink的
所以沒得否認撇清 
只好勇敢承認是現在變心了

其實我們這對母女
還是超級夢幻組合啦
會一起看漫畫 看動畫
(她拒絕承認她看的東西叫卡通)
沒事時還會聊聊劇情及出版訊息
而我這個teen mom
也很盡責的每天聽她罵這個罵那個
偶爾也提出一些看法 
或很狗腿的附和一下
所以關係超友善

對啊 我也覺得顏色好配
真是會挑!
還好妳久久才行動一次
妳光寄這麼一次的郵資
就夠我寄好幾年了呢
讓我們好內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