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9:26:40doo

傻媽與笨妹

妮:”今天學校有人來切樹”

我:”喂 外國人 菜是用切的 樹不是”

妮:”喔 那有人來割樹”

我:”草是用割的 樹不是”

妮:”那cut trees到底要怎麼說嘛”

我:”砍樹啊”

妮:”什麼啊 我以為只有人是用砍的”

我:”啊 亂亂以為 妳笨蛋”

妮:”you idiot”

我:”you blockhead”

妮:”you dunderhead”

我:”you stupid”

妮:”stupid 是 adjective 不算”

我:”ok  you moron”

妮:”you imbecile”

我:”you halfwit”

妮:”you numbskull”

我:”you nincompoop”

媽媽出現:
”妳們母女倆幹什麼 一句來一句去的 ”

我:”她是小笨蛋”呵呵呵~~

妮:”她是大傻瓜”哈哈哈~~

媽媽搖搖頭又臭了一句:
”瘋瘋顛顛  沒一點做媽的樣兒”

伸伸舌 互瞄一眼
兩個瘋子又嘻嘻哈哈笑成一團

相罵 原來也可以這樣美好

上一篇:學會開口說

下一篇:一次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