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03:04:28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親愛的 妳還記得嗎?

星空
作詞/作曲/演唱:孫靖

在星空繁華的夜裡 我們手牽著手在一起
我要全世界都聽聽 聽我來證明這愛的定義
永不會熄 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說 讓愛維持下去 你說 你害怕的事情
是愛 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你 偷一顆流星
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你 希望你別忘記
我們看的第一次流星雨 我說出真心 你靜靜的聽
你我的心已經互相感應 從今後到永久
美麗的故事都被放在心中
===========================
寶貝 我想妳已經忘記這首歌了吧 這是我們當初在一起沒多久的時候
我送給妳的 想想。。大概是三年多前的事了 想不到時間過的那麼快
轉眼間 已經三年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 對我來說 以前的種種 就像是才發生不久的事情而已
而時間已經悄悄的走了這麼久的一段日子~!

我對妳的感情 
就像歌詞中那句"從我剛開始認識你 我就想永遠走下去"
我們的感情 我有小心翼翼的 將它保護好!

讓我們繼續手牽著手 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甜蜜回憶吧!




PIC:還沒剪頭髮之前的樣子
    寶貝都說我越來越"娘"了= = 
小皮喔 2006-06-26 10:56:32

我迷忘我迷忘喔~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