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20:18:52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我老婆真賢慧。♀

  不得不承認 我是個懶鬼。。。

  不得不說 我老婆真ㄉ很賢慧

  不得不誇獎 我老婆真的很勤勞

  通常家裡的家務事都是老婆在做的

  因為 我總是會等我自己的事情弄完才做家事
  (老婆看到這 一定說 屁 妳才沒有做)

  可是 老婆 總是看不過去 

  所以 她都會自己動手做

  其實 不是我不做 是我老婆太勤勞了

  總是搶先我ㄧ步把事情做好ㄌ

  當然 她做好之後 我也免不了一頓挨罵

  唉唷唷 我就是懶啊 況且。。。。。。

  有老婆妳在咩 家裡會很乾淨的啦

  老婆啊 我知道妳對我最好ㄌ咩

  妳就別一直啐啐唸了咩 拜託妳咩

  乖黑 我最愛妳了啦
      。
      。
      。
      。
      。
      。
      。
      。
      。
      。
      。
      。
      。
 ((恩 我果然很壞 我是懶鬼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