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20:35:20想當偷心賊卻被偷了心

妳在我心裡ㄉ優先權 (先看完優先權再來看這篇ㄅㄟ)

寶貝啊 我跟妳說喔我很喜歡優先權那首歌唷



因為它說出ㄌ妳在我心裡面ㄉ優先權

這是真ㄉ 沒有人可以取代妳 妳在我ㄉ心理

就是有優先權 不管有什麼事 我都想第一個跟妳分享

而我ㄉ心情都在這首歌裡面 因為有些東西 在我生命裡

      真ㄉ是不可或缺ㄉ

我知道 妳有時候並不喜歡我ㄉ家庭 他們壓ㄉ壓力太多

讓妳對他們有種妳自己ㄉ想法 

我也希望這不要造成我跟妳之間ㄉ隔閡好ㄇ~

我已經很努力 讓家庭跟妳之間達到一定ㄉ平衡ㄌ

希望妳能體諒我ㄉ心情 也感謝妳 忍耐ㄌ這麼多ㄉ事情

我不敢說我是個很重家庭ㄉ人 但我知道家庭在我心裡面

還是有個一定ㄉ份量 畢竟最愛我ㄉ人 除ㄌ妳以外

就是在我ㄉ家庭裡面ㄌ 我有我ㄉ苦衷在

我想妳應該懂ㄉ 對吧~而我ㄉ心情都在這首歌裡面

反正 妳在我心裡面ㄉ優先權 是無人可取代ㄉ

我最愛ㄉ就是妳嚕 謝謝妳陪在我身邊這麼久